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一世紀...

最近工作非常非常的忙,每天下班都累得不成人形,

幾乎都會加班吧!有時候跟業務開會還會拖到九點半!

也只有午休吃完飯的空檔,才有我自己的時間,可以上網看看朋友的blog,

依舊是不能用msn~(上班根本連喘息的時間都沒了怎可能聊天!)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上有氧課!好想好想好想跟米蟲姊妹去逛週年慶!

好想好想好想跟大家相約去聚餐!好想好想好想跟好姊妹們造造口業!

以前不會期待假日,因為工作很閒每天像在放假,下班還會無聊不想回家到處亂逛,

而現在只要時間逼近放假心中小鹿斑比就會蹦蹦跳,

以前沒有Blue Monday,現在Blue everyday...



天啊!明明換新工作才10天...卻感覺像過了一世紀...

11 則留言:

  1. 完全能體會你的體會!!!

    老娘現在也莫名其妙的忙碌到一天的第一餐都是晚上才吃...

    水...晚上才喝...

    尿...ㄜ...中午會去撒一泡啦!!!...

    回覆刪除
  2. 乖呀...這是剛開始啦 等你適應後鐵定就會所向無敵的...

    我也好想念你哦 好想念你哦

    等報告的時間也像一世紀那麼長 希望結果是虛驚一場...

    等著接我這週開心雀躍的電話吧...

    依舊緊張的要命的神經質媽咪...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想念在一起的時光,回不了頭啦,我呢一樣在水深火熱,早上主管對我說我很嚴

    格的喔!完全性的放空,我想他應該傻了吧!老娘都要離職了管你嚴還是松,真好笑哈

    回覆刪除
  4. 加油 有空再出來造口業

    回覆刪除
  5. 還在當米蟲的阿木2007年10月3日 下午3:05

    小粒 你要撐著點~ 你沒上線 都不知你好不好..

    我們這邊也即將有變動...

    天剛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讓大家身心愉快的大家庭~

    我明白你的好想好想好想 一定非常想.....

    加油 !!為了錢 咬嘴唇忍耐吧!!

    深刻感受到 "集團"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回覆刪除
  6. 唉...菜鳥的心酸...

    只有是菜鳥的人懂...XD

    回覆刪除
  7. 媽啊,快來相約到週年慶補個for吧~逛街可屎人心情放鬆~

    浪我們逛街去~ (8)

    回覆刪除
  8. 看來日子難過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沒有看到我吧,

    不如我洗張相片給你放在桌上,讓你每天可以看到我,

    還免費送你兩條黑帶掛在相片,記得早晚幫我燒炷香,

    過年過節記得燒個元寶蠟燭,

    這樣你日子就應該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想主管應該就不敢分派工作給妳了吧,哈

    回覆刪除
  9. 加油阿~我現在比在台灣還閑,

    至於工作內容大概是劃分勢力!抹黑!強顏歡笑開會!和促進小團體內友好關係

    不太需要加班啦@@

    唉~人在異鄉原來不是互相照顧的來阿~~~

    找機會要回去把老闆fire掉了...



    希望妳喜歡妳的新工作,

    這樣變成工作狂也蠻有成就感的吧!

    趕快修練成果喔!雖然文章看起來還蠻胃痛的...

    我幾乎看到未來那個很有架式的美麗女強人了!

    幻想一下還蠻崇拜妳的~



    加 油 !!!

    回覆刪除
  10. 對了

    再忙

    也要跟肥肥匠匠玩一下喔



    我好想他們喔~口愛!@#$%

    回覆刪除
  11. 新工作是在當兵嗎-.-?放假等收假、收假等放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