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頭過身就過

自從在五月天演唱會上聽到怪獸說的這句話---頭過身就過(台),

我就很愛把它套進人生裡每個難熬的摩門鼓勵自己...

到新公司已經上班兩天了耶!(怎麼感覺像過了兩個月這麼久?!)

雖然早早做好了心理建設,但它就這麼調皮,就真跟想像中的一樣累!

一面適應新環境一面學習雜事,腦袋錯亂一身菜味是也~



我們集團聽起來很大,到處蓋房子,走到哪都有那兩個字很刺目,

但公司卻沒有想像中那麼氣派的感覺,辦公室比天天資訊還普通,

像倉庫一樣,而總經理就坐在我附近的座位只用鐵櫃區隔開來而已,

那天還聽到他在鬼吼快要沒走道可以走路了!

唉無法成為時尚OL了!而且還沒有MSN可以用!天啊!(泣)

不過至少是個正派經營的企業啦!這點我很慶幸~~~

剛進來要做一堆打雜的事,跑腿收送信件、快遞,還要幫總經理的客人倒茶,

董事長的作風很儉樸,客人來一律只給白開水,因為他也只喝白開水,

招待客人要用馬克杯,除非人多否則不使用紙杯,是蠻有環保概念的,

也好啦不然我超討厭幫客人泡茶的!又浪費時間茶垢又很難洗!

公司正在接受輔導上市上櫃,又要進行CRM導入,很多規則才剛要訂下來,

我的主管才剛上任沒多久,還聽到一個消息,連董事長都是最近才剛上任的,

瞎米碗糕都是新的!這代表著有一連串的新制度即將產生...



看到我的新人實習手冊,要實習四週啊...

手冊上有好多工作要學,但眼看我的交接人已經要離職了,天啊~~~

上禮拜跟我的交接人去開業務會議,看到她跟很衝的業務起爭執,

加上業務對我們的敵視,哈~前方真是一片黑暗呢!

馬的開到七點半還不給我東西吃,肚子餓咕嚕~~~

不過我是個上進又堅強的好孩子,只要細心做事、搞得清楚狀況就不怕被考倒吧,

再怎樣都要撐下去...頭過身就過!加油加油~




5 則留言:

  1. 其實妳換個新環境我實在為你開心,

    反正妳也沒什姿色,應該不會被排擠,

    而且你又是俗辣也不敢跟人家起爭執,

    又妳也沒什才能,主管不會怕隨時被妳幹掉,

    還有不能用即時通,也就不能再造口業,可以順便休養你的佛心

    ,照這樣看起來妳的前途應該是一片光明才對吧,哈哈

    總之加油喔,到時幹到當董事長的情婦時,再找我當司機吧,哈

    回覆刪除
  2. 屁屁屁!放你的狗臭屁!

    當到董事長也不請你因為愛台客飆車!

    過幾天老娘就要開始拍桌罵人偷用MSN~

    YA~

    回覆刪除
  3. 用網路版msn吧~~

    回覆刪除
  4. 你好賤啊!

    馬上來用~YA~

    回覆刪除
  5. 加油捏 公主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適應很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