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Bye bye the hill~

11/15離職的那天,

一早桌上就默默出現少量的小禮物跟一張寫滿滿祝福的大卡片,

很煩ㄟ!心想厚又來了不要給我搞這套離情依依的戲碼,

害我一早就鼻酸酸手足無措還要裝鎮定!

每天都有人抱住我的腳叫我不要走,一直要把人踹走腳也很酸耶!呵~

下午開會的時候主管跟同事跟我說謝謝我這近兩個月的付出,

晚上KTV歡送也是全員到齊,Fish說天啊你人緣也太好了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不要臉的該說這就是我個人的魅力嗎哈~

俊賢哥說我EQ好是他看過唯一一個沒有發飆的業管,

的確在面對繁瑣的工作跟沉重的壓力下很少人不抓狂的,

但是我的失控都是對自己內在的壓力,好啦!看吧!病啦!

今天!要拖著我久咳不癒滿臉爛痘腸胃失控的臭皮囊離開地獄了!爽!

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謝謝你們對我這個小人物的重視!

撐下去!赫!

















4 則留言:

  1. 感覺很不錯呢~

    小粒赫!!!!

    回覆刪除
  2. 就是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小人物...

    明明就跟你不熟...

    在離職當天還要裝熟...

    想必他們也很累!!!...



    莫名其妙你也離職一個多禮拜了...

    我卻還在大海裡載浮載沉...

    沒空跟你阿一撒子...

    期待痛苦的過去...

    迎向美好的未來...



    前同事看了我的星座命盤說我根本就適合當明星...((羞~))

    但一位好心人士提醒了我...我該去當女丑...買尬!!!...

    回覆刪除
  3. 拜託你離職你們大衛經理也會痛哭流涕好嗎?!

    大家都很戲劇化的想假裝感情很好吧!

    你知道假日收假隔天不用上班的滋味有多爽嗎?!

    快點離職一起來貴婦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4. 哇!!!...

    多久沒嚐到貴婦下午茶的滋味...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你...

    奇怪了!!!...



    在這真的是度日如年ㄟ...

    明明才來這兩個月...

    卻覺得有如兩年這麼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