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人...

以前很猖狂不懂事的時候,總會覺得孤單是最完美的自由,

「就算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吧!」總是這樣想著...

其實人際關係並沒有受到什麼挫折,但就是愛把自己想得很超脫。

而開始懂得感恩,開始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開始軟化,

也想不出來到底是跟年紀還是經歷有關係...



曾經聽到朋友說同事們有多難相處或多耍心機之類的,總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啦有時也會覺得某個人很婊!但是被婊子團團包圍的機會我是從來沒有過,

我只能說那些朋友太lucky了吧哈~

從開始工作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學生時代的打工不用說都是自己的好友,

到畢業正式工作總是被老闆關愛著,並都能跟同事成為可以談心的好友,

我覺得很幸福。

從第一個誠格到四季到天天資訊(中間還換了好多好多好多工作),都結交了很多麻吉,

就連現在這個只上班兩個月的公司,同事都好疼愛跟照顧我...



上次開會的讚美轟炸小遊戲,意外被同事轟炸感動到落淚~

本以為人人會詞窮講不出個屁來,沒想到被大家看到了我的努力小人,敲胸!

明明是即將要開心的離去,卻又覺得這些傢伙怎麼這麼可愛!

看著大家受到讚美從手足無措到真心的感謝,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一樣的一句話,經過仔細的包裝後是鑽石,沒腦脫口而出的是大便,

而真心的讚美就像獻上一束花(正常人當然分得清楚是鮮花還是塑膠花),

沒有人會喜歡被批評,除非是對方授權啦!

而人際關係中的眉眉角角,多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好像也趣味了起來...





2 則留言:

  1. 你知道嗎...

    當我跟同事說我打算做到12月底...

    他竟然意外的跟我說了一些簡單卻讓我感動到落淚的話...

    就在他逼問我要倒數什麼的當天...

    他買了小禮物給我...

    真是貼心到不行...

    意外...一整個意外!!!...

    我們都是好人!!!...我們都要好好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