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新寶貝---匠匠

3/19大老遠跑去樹林鳥媽媽的家接養子,

鳥媽媽真是很奇妙的人,也可以說很單純吧!

就任由我這陌生人提著鳥籠帶著一臉狐疑的肥肥闖入她家~

她家裡有一隻公鳥跟兩隻母鳥,還有兩隻剛會飛的小寶貝,

正房的母鳥正在鳥巢裡孵著新生命不出來見人,

其他四隻鳥鳥在房子裡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鳥媽媽還自製雙層透天鳥籠及棲木供他們休息~

看他們好自由我也把肥肥放出來一起玩耍,

可能肥肥太俊美了一出來馬上就被公鳥給騎了...

鳥媽媽要給我的是一隻調皮搗蛋又正在換毛醜醜的匠匠,

其實有點小擔心他會像之前歐陽給我的鳥一樣野,

還好後來帶回家發現他聽得懂我叫他的名,

不像我家肥肥根本是重聽叫他不理不睬的!

觀察一陣子了我懷疑他是公鳥,因為肥肥並沒有對著他發情,

而且當我在跟匠匠講話時肥肥會吃醋來把匠匠趕走...

看來我育孫無望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