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見えない星

{###_linyali/29/1128487921.mp3_###}


手を振るあなたの影

そっと夕闇に溶けてく

はしゃいでた

季節(とき)が終わること

知らせるように



どうして不安になるの

あなたは変わらず微笑むのに

握った手の温もりはここに

まだ残ってるのに



立ち止まり見る星のない空

私はいつも無力で

寂しさ

共感(わか)り合えた人より

こんな寂しさくれるあなたが

愛しい



誰かを愛すること

それは悲しみに似ている

痛いほど私の全てが

こぼれてく



つめたい独りの夜

あなたがくれた言葉想う

どれくらい会えない時間を

また埋められるだろう



からっぽの空

見えない星に

遠く祈り届くように

あなたの中に私がいること

確かめたくて

そっと名前を呼んだ



からっぽの空

見えない星に

遠く祈り届くなら

あふれ出すこの胸の光を

今あなたに

ただ見つけて欲しい



你的影子揮揮手 

就這麼消失在昏暗的夕陽中

像要我明白 

我們曾經歡笑的季節

已經結束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安呢

你的微笑依舊不變

握著我手的餘溫

也還殘留在這裡



停下腳步仰望天空卻看不見星星

我總是感到無力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寂寞的你



愛上了某個人的感覺

就跟悲傷沒有什麼不同

那痛苦 摧毀了我的全部



寒冷孤獨的夜裡

想著你說過的話

等待著能再見面的日子

我想又會再度失望吧



空蕩蕩的天空 向著看不見的星星

就像傳遞遙遠的祈禱般

想確定在你的心中有我的存在

就這樣呼喚你的名



空蕩蕩的天空 向著看不見的星星

就像傳遞遙遠的祈禱般

從我的胸口滿溢而出的光芒

現在只想再見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