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流浪漢、女王、佣人、司機---搞笑藝人香江散漫四日遊

為何回來人人再問香港有沒有什麼豔遇?!

香港人都比髒比禿比老的我們的眼睛都在看天上,

在海港城巧遇那一對唱Shabu Shabu的白痴雙胞胎2moro,

不停的回頭看我們Colleen女王一直說在看她,

是看我吧拜託!妳是很美而雖然我像泡了福瑪林的流浪漢,

哼但喜歡我這種男孩系美少女的男人還真不在少數,

因為他們又gay又娘啊!

但身高太矮了識相的話就知道我應該會拒絕,哈~

本來說好雄全程要幫我們提貨的,

但因為他的FOCUS都在物色吃的東西,

露西實在對他太好了幫他share一半,

雄你真該知足,如果我是你老婆應該叫你趴在地上載我~

一路上我像指示狗一樣衝前頭找路看地圖,

女王一直在敗腎腰痛大外八賽臉,

後面兩個提大包小包的活像是佣人與司機,

所以雄回來後發燒三天...現在想想對他們真不好意思!

他們心情可能也沒有很好因為港簽跟機票的問題,

maybe聽我們說話還要裝大笑拍桌子來討好我們...

辛苦你們了~白目的北七路王氏夫婦~

狠開心的玩了四天但一直在鬧笑話,

是誰?!是誰說地圖在腦袋裡的?!

是誰驕傲的說不需要計算機的?!

是誰小時候學過珠算跟心算的?!

一路上一直在7x4=32,400x4=1200,99x4=200,

可恥死了台灣人數學也太爛了吧!

在ESPRIT白目的露西問我一件衣服175的五折是多少?

五折之後再乘以匯率4是多少?

難道不知道我腦很小一次只能運算小量的數學嗎?!

一直追問當場我大聲喝斥她不要再逼我了!

雄真的很愛吃一路上陪著他吃吃吃,

明明已經吃完飯店早餐了說好要去吃稻香,

又被剛出爐及大排長龍的人潮影響了我們的口感,

買了蛋塔麵包跟咖啡奶茶---被老板娘鬼吼一次只能選一種的咖啡,

像流浪漢般的路邊急急吃完又殺去稻香拼,

沿路看到小吃就要停下來,

魚丸章魚燒涼茶沙嗲串魚丸龜苓膏魚丸,

魚丸魚丸又是魚丸真是個魚丸狂,

最後一天警告他再讓我看到魚丸就要生氣了!

說好要去半島吃下午茶,時間沒到逛逛海港城吧!

我在窗外被美麗的麵包迷惑住了~

問露西說雄這麼愛吃應該會想吃麵包吧?!

露西篤定的說不可能雄不會想吃的因為等等要吃下午茶了,

結果雄已經在麵包店裡面跟我們揮手了...

也太豬了吧?!而且露西也太不了解你老公貪吃的個性了吧!

最後吃太飽下午茶被迫取消...哈!真是隨性又隨便!

去年跟Colleen從第二天開始就累得沒話講了,

拍照也是拍得不甘不願的,

以為回來就會絕交吧!還真沒想到感情越來越好了~

搞得人人都問我們何時要出櫃,

猴急什麼你們時候到了就會公布的!

還沒想好要跟誰借精子而且我們目前發展只到牽手而已!

十指緊握...(羞)

也許這次飯店點很爛,也許場景一直在跳針,

但整個路上充斥著我們的笑鬧聲,很累但真的狠開心~

I love you guys~












9 則留言:

  1. 整個人笑到一直在拍桌,誰叫你把我敗腎的事情講出來

    還有那個2moro真的是在看我(我連他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太台了)

    你忘了還有的司的司機留電話給我們,還說後坐中間最漂亮那個不用安全帶(lucy

    對這點很在意也)

    熊還說為模路人一直看我,天啦熊你不知嗎"就是看我正呀"

    你不知小粒為模這麼愛我嗎,還強迫我要買情侶mp3、還暗示要睡一張大床

    有車一度要撞我們我們二個還勾小指,牽了小手,認識流浪漢二年來第一次牽手

    回程的飛機一直很晃我們二個直接五指交扣,雖然我的手很濕

    總總的證明就是我遲早會出櫃,拜託阿明先不要跑馬,拜託

    讓我想想

    回覆刪除
  2. 我跑馬程式的文字已經打好了~隨時可上檔

    就看你們什麼時候發帖子公佈

    >>還有那個情侶mp3我也考慮要買

    可是我不想出櫃ㄝ!

    回覆刪除
  3. 看不下去..一個好人桔子2006年6月9日 下午6:28

    真的不知道該替妳們高興還是憂吶~

    經妳們這一趟香港遊之後

    我想在天剛六月份的月會

    總經理應該會替妳們一起上櫃吧

    老師接著就要送妳們大家一起上天堂囉..@^^@

    ps.請二位T女不要再自戀下去

    不要再自我欺騙自己囉~

    T女不等於是正妹好嗎???

    請不要再自我多想了...根本沒有什麼路人在看妳們

    拜託~~~

    回覆刪除
  4. 是誰?!是誰說要變乖的!Bull shit!

    太不像話了嘴這麼賤!真的學壞了...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無所不利!花哈哈~

    回覆刪除
  5. 吉子你要小心我很替你擔心~

    殊不知自己已快便八莉了...我是證人!真的,她們很誇張大家都在看她們!!

    且還擅自在地鐵貼了自己海報...(香港不流行柯賜海...)

    但是我要聲明的是!路人都是先看我才看她們倆的..這是鐵的事實!

    一定要相信我~

    回覆刪除
  6. 沒有他們倆,沒有拜託

    是看我ONLY我一個

    小粒是站在我旁邊沾光,拜託誰要看帶假法的男人

    拜託,他去泰國應該很紅吧

    不要以為最近頭上種桃花樹就跩了起來

    哼!!!!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看過最好笑的一篇...

    匆促的內容...讓我連看的速度都不禁跟著趕了起來...

    趕啥鬼啊...不知道...就...趴趴趴趴的趕ㄇㄟ...

    不斷的趕...天長地久的趕...汗都飆出來了...

    第一次知道你是戴了假髮的男人...

    這又不禁讓我想到...那手打麵的小孩...

    ㄇ一ㄣ ㄋㄨㄥ ㄋㄨㄚ ㄎ一ˇ ㄚˇ 啦!

    廣告一出...

    聰明有如偵探柯南的小天使就已極度懷疑他是戴假髮的小男孩...

    你說...是ㄅㄟ...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捧場耶!不管我寫什麼你們都會用力拍大腿大笑!

    還默默的在MSN暱稱小推薦,果然朋友沒白交下午茶沒白喝~

    但我還不想這麼快走紅,you know that,太早成名的下場是大頭症!

    時候到了自然會在金石堂的TOP10看到我的書,

    so,目前先別給我壓力,別...

    回覆刪除
  9. HK給我的印象,就是電不用錢!!鹽也不用錢!!

    每個商場的冷氣都是開到緊爆!!每樣食物的口味都是超重鹹!!

    每次去回來,都覺得自己離洗腎又更進了一步..

    可是最雞歪的,就是冰塊要錢!!每加一個"凍",就要加上HKD$2

    不過這部份妳不用心算了啦..我已經幫妳算好了,是NTD$8..很貼心唷!!



    另外另外..香港都是紙片人是不是啊..

    XL的穿起來像M,L的穿起來像童裝,我強烈懷疑鄭則仕是偷渡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