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十年

上禮拜五老米要請吃"出一張嘴",

明明說好遲到十分鐘訂位就取消,

懶散的我們又因為逛街而在台北街頭上演頭文字D,

真是符合我們的Band規~隨性又隨便!

不過逛街的小巧遇直讓我驚呼連連啊啊啊~~~



話說Hiver按照慣例出沒在她最愛的giordano ladies,

就在等她結帳的摩門一位店員小姐叫住了我,

問我家是不是住北投,讓我心一驚!

Ooooooops!原來是我好友的高中同學!

在我們高中時代一起去夜店鬼混過哪~

由於我們家住很近,還曾經去過她家小作客,

在我叫出她名字之後她很豪邁的送我一張VIP,

可打八折但抱歉窮酸的我還是買不起!哈~

算算我們有超過十年的交情了!雖然中間失聯超過七年...

十年了...想到了十年前荒誕無度的日子...



高中時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充實緊湊,

聯誼30%,逛街25%,夜店20%,吃喝15%,

其餘時間百般不願的分給上課睡覺,

尤其是高三畢業展課業越忙碌,夜店就跑得越勤,

下課後逛街後跳舞後夜遊後永和豆漿直接殺去八仙樂園,

真的是符合年輕人愛玩不怕爆肝的個性!

要我好好讀書蹉跎此般美好青春歲月...抱歉辦不到!

身邊當然不乏抽煙、喝酒、喀藥、賭博、自殺、一夜情...

等等毀類少年必備的行為,(我都沒有喔!我是清流~花哈哈~)

現在的社會新聞如果讓人覺得很扯的話,

也不過就是各個世代的行為延伸罷了,

那個時代沒有自我毀滅的慘綠少年呢?!

如果非要給玩樂加上一個期限,我想那是...一萬年!



【謎之音】相隔十年還被認出來,究竟是我該喜青春永駐一點也沒老,還是該憂沒有半點長進呢呢呢???

5 則留言:

  1. 不要再顧左右而言他...

    請做該做的正事...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叫屁叫屁喔!

    屎小弟的blog已經有寫了啦!

    回覆刪除
  3. 看來我們以前過的日子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們應該算是同年

    齡的人囉,花哈哈~

    回覆刪除
  4. 清流哩......我不正義連線的XD!

    回覆刪除
  5. 沒錯~我們以前過的日子是一模一樣的!但你的年齡大我足足一整輪!花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