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永遠也不會有的答案...

上禮拜四的早晨在捷運上接到一通來電,

是任性的Hiver一早就來給我腦力大考驗,

問我「送!送你CD隨身聽!」是那個廣告的台詞,

我不假思索的說出是LA Boyz代言的廣告,

畢竟我曾經愛過他們,但是什麼產品我就沒印象了...

只是依稀記得下一句是「送!送你河合電子琴!」,

於是把這個問題放在MSN暱稱問朋友們,

大家真的是很有佛心的四處幫我打探,

先說謝了~Guys~這麼愚蠢的問題讓你們費心了~



一天下來得到以下這些答案:

Panasonic音響、元本山or高岡屋海苔、小虎咖啡、魔力豆(這是啥鬼?!)、光陽機車(為什麼是光陽?!)、可口可樂、脆笛酥、嘰哩呱啦(這個答案真的很屌!早就忘了有這個產品了~)、可樂果、王子麵(從我有記憶以來不曾看過王子麵有廣告ㄟ!)、全國電子(爛透了~講這個答案的朋友考慮跟他絕交!!!)


大部分的人都把問題指向食品廣告,

Hiver的某位友人甚至篤定是聯華食品!

我們在計程車上打了數十通電話,(司機阿姨想必想大吼"哩落掐!"吧...)

問了一堆朋友甚至連做廣告的人都不知道,

到現在依舊無解,大家頭都快抓禿了!



問題持續纏繞在腦海中...

啊!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煙雨濛濛片頭曲)


6 則留言:

  1. 要不要來個庭院深深的主題曲啊...

    庭院~深深~身幾許~



    有沒有搞錯啊...連做廣告的都不知道...

    那還會有誰知道啊...

    請找資深廣告人...最好把拍這廣告的人揪出來...

    他製造了不少問題...也讓不少人頭髮掉光...

    他必須一肩扛起數百萬人的落髮症候群...



    ㄟ...不如打個電話到唱片公司找黃立行...

    醬答案應該很快就揭曉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要是有黃立行的電話我現在還坐在這邊回你留言嗎?!

    早就飛撲上去霸王硬上弓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問題太老啦~~

    我剛剛問了麻吉弟弟~~他說~~那個時間他都還沒出生哩~~

    回覆刪除
  4. 你是白痴嗎...

    我也知道你不會有黃立行的電話...

    因為他是我的...輪不到你...

    你沒看到我是要你打電話到唱片公司嗎??...




    回覆刪除
  5.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大合唱以北北~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