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Merci Beaucoup



在誠品看到一本很棒的小書,只花五分鐘即翻完,名字叫做"感謝的書"~

不是那種很噁心八股的感謝,而是會另你覺得溫暖的感謝...

你曾經感謝過你身旁的好友嗎?

感謝他給你的第一個笑容、第一個問候,敲開你們友誼的窗~




「初次問候的力量」

對於初次見面而有些緊張的我

你坦率地向我打招呼

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如果那天你不跟我交談的話

也許我們還會是「陌生人」也說不定

謝謝你 在那一天 與我交談



「兩顆心相吸引的力量」

不論是成為朋友 或是成為戀人

每一場相遇 都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心兒怦怦跳 心中鬆了一口氣

每一場相遇 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謝謝你照亮我的生命

能和你相遇 真是太好了




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的結合讓我活在世上感受生命的美好,生活的喜怒哀樂;感謝與我討論、分擔問題的人,讓我不是孤獨一人的面對;感謝願意向我吐露心聲的朋友,分享了你們的快樂、悲傷、夢想、回憶、秘密,這樣的信任讓我有受重視的感覺;感謝向我告白的人,因為你們的欣賞讓我能肯定自己的存在;感謝曾經的戀人,因為在無私的愛與關懷包圍下讓我的心不再冷漠...

BTW...

感謝在這裡看我寫東西的人,真心的想要了解我及包容我寫的垃圾~

Merci‧ありがとう‧Thanks‧감사‧Dank‧Danke‧ευχαριστίες‧Grazie

Obrigado‧спасибо‧Grazias‧謝謝


11 則留言:

  1. 我倆的第一次是如何開始的??...

    如果是我先跟你說話...那你得感謝我囉...

    說...你快說感謝...呵呵...

    前不久我買了一本書...書名是\\\"一天\\\"...

    很可愛的一本書...你也可以去看看...

    寫的很淡很淡...卻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白癡的兩人歷經相識.冷戰.熟識.

    **還是不懂為何我倆如此白痴??...

    回覆刪除
  2. 難得你腦袋的感謝小人萌芽了...

    真難得...

    回覆刪除
  3. 我很感謝妳

    感謝妳拿了支棒棒糖(還多啦a夢口味咧)給偶

    但是為什麼不是偷地公...

    ><

    回覆刪除
  4. 短命的感謝小人只有活一天呢~呵呵(抓頭)

    回覆刪除
  5. 你的感謝小人出現啦--

    感謝你和我相識兩年後才第一次講話呀...

    奇特的緣份 也感謝你啦...

    該死的鐵口直斷 好的不靈壞的靈....

    回覆刪除
  6. 該死的...你還是沒感謝我...葵可!!!

    回覆刪除
  7. 整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感謝,瞎了嗎?!

    感謝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當我朋友~Merci Beaucoup~

    回覆刪除
  8. 赫!!脾氣真是不好...

    我以為你改過自新了...

    更以為你會因此懺悔給我更多的感謝...

    萬萬沒料到...你這ㄋㄢˇ~鬼...

    竟然就把感謝放在一塊兒了...

    回覆刪除
  9. 被鬼附身了嗎?!或是想要去慈濟或大愛應徵工作?

    anyway,還是習慣會大罵髒話的妳~

    回覆刪除
  10. Oops!你是指...按!......下去嗎?!

    回覆刪除
  11. http://grm.cdn.hinet.net/xuite/d3/d1/13376312/blog_7005

    1/dv/4293108/4293108.wmv



    來首「明天會更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