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YOGA YOGA


半個月前小天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瑜珈,
想都沒想一口氣就答應,瑜珈早在我兩年前計畫內,
結果半路殺出程咬金,錢都砸在法文上面了,
問了一下朋友,居難人人都想學瑜珈,
找了小丁丁也是二話不說報了名,可見都市OL身體有多差...
最爽的是老米跟滷蛋公司有開課每小時100,真俗啊~~~

晚上七點半的課,坐公車到士林已經七點了...@@|||失策啊shit!
老師說前後一小時不能吃東西,半小時不能喝水,
不能吃飯還要運動,碼的簡直要我的命!
好你家在老師有放輕音樂,可稍稍掩蓋我肚子靠腰的聲音,
除了間歇的腳臭味外,環境還算舒適,
蠟燭~輕音樂~溫柔講話像螞蟻叫的老師~和她令人害羞的瑜珈服~
跟我的tone還真不搭軋!

第一堂老師說是小試身手,但我的筋實在太硬了,
頭抬不起來腰彎不下去腳又劈不開,
每個動作都讓關節軋軋作響,太久沒運動是也...
前幾天心臟在痛,同學很怕我做到一半暴斃,
說我應該帶兩條浴巾,第一條墊在地板上,
第二條葛屁蓋上去就可以抬走了,
對!我最愛的一式就是大休息,老師說又叫攤屍,
就是手腳放輕鬆呈現大字的休息,只有這招最不費力氣...哈!
但隱約好像有聽到打呼聲...莫非是??!!

老師說瑜珈是從身體的動作練習、呼吸及放鬆最終達到心靈的平靜,
回家往捷運站的路上,覺得腰好像沒跟來,
但腳步很輕鬆,尤其選在禮拜五正適合,
忙了一周徹底的放鬆身心,筋骨酸痛禮拜六日在家休息正好!

推薦有興趣但游移的朋友可try try,
男生也可以做喔!



10 則留言:

  1. 喲~真難得有新日誌了~我剛才才完成妳的阿爆合成版呢~

    雖然不太自然,但看久了會覺得挺好笑的!明天再傳給妳看吧~

    瑜珈真是個不錯的運動,之前唐娜原本身體很不好,好像出車禍外加生病,

    後來就是靠勤練瑜珈恢復身體的~看了我也很想練,但太懶~

    我女友跟幾個朋友也有在學,女友是在公館那邊,朋友就不知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迷路先生...

    實在太愛惡搞了!

    居然神不知鬼不覺給我發行了唱片跟創刊號!

    該不會哪天通知我要辦簽名會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沒想到小粒的寫作功力也超讚...笑死我了...

    還有闕...你真的是太搞笑了...

    把小粒的造型弄得如此炫麗...

    期望您再接再厲...你會成為最成功的造型師的...加油^^

    回覆刪除
  4. 少了我瑜珈課應該比較無趣吧,因為少抬一個人出來

    我們二個去的話,應該可以稱的上"愛靠夭二人組"

    史上晚愛靠夭二人組

    整個晚上應該都是骨頭聲加肚子發出來的聲音吧

    好你加在我沒報名,應該會被你朋友討厭

    回覆刪除
  5. 嘿嘿~小天使也要來一下嗎?幫妳做張「僵屍道長-林正英」~

    雖然我也常被阿馬他們說我也很像林正英…=..=

    發覺班上挺多明星臉的~

    最近發覺沈香琴長的像「小孩不笨」裡面那個小胖子~改天也幫她來一張~

    小雯像金城武這個就不用說了~不過我老早就幫她做了張鬼武者~



    對了~小粒~沒想到妳…居然比阿爆高耶!她才153~妳出頭了~

    後來我有把EP那張的額頭改低一點~不過還是有點怪,但懶得改了~

    將就一下當高額頭嘻哈女吧!

    回覆刪除
  6. 不用啦...謝謝你喔...等我想好我要改成誰...我再告訴你...

    我比較想改成陽婆婆之類的...

    就是把臉弄到不是我的臉...哈哈哈哈...

    或者...唉唷...我再想想...

    小粒的身高根本就是謊稱...哈哈哈哈...

    我昨天看到檔案就狐疑...真的有157嗎??...

    回覆刪除
  7. try try~~

    要響應好運動!

    go!

    test~

    回覆刪除
  8. 把臉弄到不是妳的臉…那乾脆就不用合成了嘛… =..=

    果然是謊稱~小粒說謊~老師上課沒有教不能說謊嗎!

    就是不聽!就是不聽!就是不聽!看~被抓包了吧~

    回覆刪除
  9. 真難得

    你是想開囉...竟然寫新的

    去~~~

    回覆刪除
  10. 是啊!因為最近很無聊朋友流失都沒人陪我玩,

    都當個全職的御宅女,所以部落落又復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