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最後的早餐之血泊羅伯高




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五吃到血泊羅伯高,拍照下來留念!

大家來小複習一下血泊羅伯高的由來...

有次Colleen看到我開心的吃著小玉幫我買的萬佳香羅伯高,

上面淋了香辣好吃的豆豉醬,她吃了一口大叫也太好吃了吧!

從此每個禮拜五小玉就會幫我跟Colleen還有上十點班的十粒買早餐!

由於小玉實在太愛我們了,所以淋醬的動作總是很豪邁,

某次吃早餐時我跟Colleen的對話實錄:

傻眼的我:Colleen......我的羅伯高......躺在血泊中耶......

Colleen:我的也是,我的淹到二樓了,妳的呢?!

我:我一樓半,我開始噴鼻涕了...

Colleen:幫我叫救護車...

小玉就是這麼over!不管是穿著還是聲音還是行為,

愛穿亮片登台裝在公司的小走道走台步、跳舞,

喜歡用娃娃音跟我們撒嬌而導致被毆打,

中午吃飯一聲不坑火速吃完直接昏迷,

當我們講到好笑的事情時候又邊睡邊抖,

看電影像尊菩薩一樣端正的"採"在那邊,

逛街愛用九點跟牙醫有約這樣的爛理由快閃...

永遠都記得某天在傳真的時候小玉深情的看著我說:

小粒!妳好美喔!妳知道嗎我第一次見到妳覺得妳"好~~醜~~喔~~~~~",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到底?!馬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從此之後小玉逢人就講第一眼醜女的事,

小玉老公拍拍手也加入了催眠我的行列,

然後我一路走來就默默自體整容了,

真是有佛心的一對夫妻,對鼓勵顏面傷殘者不遺餘力啊!



以下是我平常跟小玉的對話實錄:

我:小玉小玉妳看這件衣服狠可愛吧?!

小玉:喔...

我:那個XXX真的很賤耶!

小玉:喔...

我:小玉我跟男友分手了耶...

小玉:喔...

這就是小玉...大事小事都冷淡的小玉!哈~

小玉在我心目中是個superwoman,

獨立、冷靜、堅強、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去年跟她小聊要去英國自助旅行的計畫,

才發現原來她已經去過了,而且是自己一個人去找朋友玩,

她大方的借我行李箱,還給我看了在英國時的照片,

(小玉妳那時候真的很醜,現在很正,快把照片燒了吧拜託!)

英國的地鐵只有樓梯,通常要爬個兩三樓吧!

當我看著沉重的行李箱想跟路人求救幫忙時,

我想到超級小個子的小玉...唉!牙一咬還是扛了...

小玉剛動完手術後拍拍手載她到公司樓下找我,

看著她腫脹像冬瓜的臉眼淚差點噴出來,為她覺得很心疼...

真是個堅強的女人,可以忍受八小時的手術跟術後的疼痛,

不過結果證明錢砸的值得啦!真的變正了三百倍吧!

當我在家裡低落偷哭的時候,小玉會找我去看電影,

陪我吃東西跟聊天,也會義不容辭坐一小時的車陪我去天母看牙,

不管我跟Colleen多麼任性跟賤還是這麼愛我們,

天天資訊三年都有小玉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小玉我愛妳~再等我個兩年吧!等我嫁個台中田僑子做貴婦,

然後天天跟小玉、露西、魚兒戴鑽戒打麻將!花哈哈~



5 則留言:

  1. 馬的

    誰要你寫這樣文情並茂的東西啦

    快飆淚了>好死不死我現在背景音樂在放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更想哭



    剛剛光是看小玉發的mail

    除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之外

    還多了好多的捨不得



    之前一直在算小玉到啥時解脫

    直到收到他的mail時

    才真正感覺到他要去台中當貴婦了



    吼)))))

    感傷感傷啦!!!!

    回覆刪除
  2. 就這麼打鬧的過了二年多的日子

    想不到姐妹中終於有人先拋棄我們了

    回想以前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看著賤人小粒的文章真想大哭,好愛小玉喔

    雖然她人很賤常把我惹毛,但就是這麼愛她

    就像我愛小粒一樣

    快去幫我物色一個台中田僑仔吧

    老的可以但要確定他早死,房子要大到鳥飛也飛不完,不能胖的、禿的、沒

    錢的、記得把我的簽名照帶下鄉,多少一定有用處

    拜託佩玉看到NIXX就說她時尚了,我在台中鐵定能紅的我比他正太多

    小玉我想大哭啦,能不能把我裝在你的行李箱呀!

    為什麼人生要有分離,血泊羅波高再也不會出現了

    超感傷~~~~~~~~


    回覆刪除
  3. 厚~妳們也太感傷了吧

    要像我一樣



    小玉要離職了

    喔~

    小玉真的要走了

    喔~

    小玉要去台中當貴婦了

    喔~

    小玉就做到這星期五6/16

    喔~

    喔~

    喔~

    靠~原來我真的好冷淡

    回覆刪除
  4. Oooops!蘿伯糕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本公司位於長更附近賣的都是輕淡兼低卡路里的早餐,夭壽!

    內心小人偷偷羡目著...

    回覆刪除
  5. Ooooops!看完才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Superwoman那篇,小玉,加油拉。。。Allez!Allez!Alle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