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軍旅生涯原是夢~

拜五晚跟靜久違的沙發聊天,講到我經歷的一年半軍旅生活,
整個覺得自己神來一筆描述的好傳神,去年在我活得很痛苦的時候,
不停一人分飾兩角跟自己鼓勵,只要一年我只要忍一年,
一年後老娘就要拍桌罵連長說踏奶奶滴這什麼變態地方然後瀟灑離開~
至於這個一年怎麼訂的我不知道,大概就取整數討個吉利吧?!
數饅頭的時間結束了,而我也不爭氣的默默加撐半年,大概是銅臭威力我想~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怎麼過,我有好多想法,每天想法在腦袋裡轉啊轉,
腦細胞回春活化得不像話,績效次次拿一百~
話說男人有錢就亂來,沒想到女人也是啊~存了一點臭錢我就想一腳踢開連長了呀~
老娘是個自由派思想的人,真的受不了別人綁住我的身我的心啊~(掙扎)

前陣子珍妮在說覺得換工作會對不起她老闆之類的,只能說她為人太厚道,
不然就是老闆真的對她很好,但萬萬不可要有這種想法,
吃人頭路就是這麼回事,老闆本身是以營利為目的,你也只是想賺錢糊口,
只要妳表現都符合他期待的就是對得起他了,不用太博感情要為他做一輩子的狗,
況且本人表現極佳我自己知道(撥頭髮~),也不想討好誰我只是要給自己交代,
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隨隨便便對待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工作(什麼時候的事?!)...

但最近連長一席話激怒了我而讓我開始深深思考,說到最近又要漲價一事,
連長開會時說要大家多擔待點,畢竟我們的薪水都是從這些營收來的...
嘖嘖嘖!也不想想每個人才領多少子兒,一個月EOM整個台灣的成本都可以cover了,
說這種話嘴不軟嗎?!我們聽話只是想安身立命不代表我們是傻子啊啊啊~
基本上我對軍營內的人都沒有什麼意見,但理念不合我也只好告老還鄉了~

目前近況報導到此,因已經流失大量觀眾了還有人敲碗抗議,
老娘最近要忙六月底跟朱出國考察(咳咳!推眼鏡)一事,
如果有新的資訊會再上來分享~



3 則留言:

  1. 久違的聊天

    真是懷念

    偶爾一次

    有益身心

    回覆刪除
  2. 告老還鄉還要出國考察?

    那不然就是要以退為進求加薪、

    不然就是假考察之名行玩樂之實囉...(推眼鏡)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部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