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是Pizza控~Maryjane Pizza怎會這麼好吃?!~~~

我發現我已經成為Pizza控了!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最愛吃什麼料理,我會二話不說就是快炒(?!),

好啦!開玩笑的!是Pizza啦~

明天要開始大軋班了,在TMD星期一即將到來前的憂鬱星期日(註),

決定好好放縱一下去吃個Pizza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但還真是王八蛋呀又下雨了,不過沒關係我就是有為了吃冒雨前進的熱血,

化好妝穿好衣叫了我最愛的台灣大車隊前往師大是也~

大車隊司機善體人意知道我餓了飆超快的真開心10分鐘就從板橋到師大了...

大推師大泰順街巷內的Maryjane Pizza,在我最近吃的Pizza算是便宜好吃CP值高~

今天發餉前夕老娘鐵了心要大吃(好啦結果也不是我付錢:p)~





好飲的牛肉蔬菜湯~照片好黑改天再修啦累...





搓手搓手要大吃了~~~





說好要大吃怎能只點一樣,但兩個Pizza似乎有些太多就點了千層麵,據說有八層(其他十層去哪裡了?!)來的,麵皮頗有嚼勁而且不會膩,不錯~





今天點的是"霸王別雞",好犀利的名字,瑪莉珍特製羅勒醬配上切片香烤雞胸肉、費達起司及新鮮番茄,不錯吃但個人覺得九層塔(好俗啊是羅勒啦!)多了點很愛卡牙縫~~~





焦糖奶酪...我不愛奶而且覺得焦糖太甜,但娘砲很愛~





適逢6週年慶,點餐超過600即送你一杯,頗實用可愛的,娘砲開心覺得賺到帶回家要當小湯杯了呢~



Maryjane Pizza的網站~~~瑪莉珍披薩/Maryjanepizza



註:TMD星期一即將來到前的憂鬱星期日

TMD星期一就是他馬的星期一,因為我很度爛我的工作,每天一起床就是在想今天要拿什麼理由跟老闆說我不幹了,尤其在禮拜一更嚴重,因為禮拜一忙又累,但我在禮拜日下午就會開始覺得憂鬱了:因為明天是TMD禮拜一啊啊~~~~~(好長的註LOL)

1 則留言:

  1. 我每天起床都在想要怎樣告訴自己不要跳下去不要跳下去,

    但想著想著一天就又快過完了來到愉快的睡覺時間,

    算了,還是先睡再跳好了,然後就一直沒有跳到現在,

    我也不是故意連這種事都要這麼混的。



    話說你的算數有點差喔,

    只有八層的千層麵應該還少了九百九十二層,不是十層,

    如果你想知道十八層地獄啥鳥樣的話,

    等哪天我成功的跳下去了,一定會想辦法托夢給我的朋友們的。



    焦糖奶酪,十個都不夠塞我第二個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