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一個不會去的同學會聊成這樣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昨天蘇芮民問我有沒有要去同學會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我說沒有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他就說 他也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我說 林亞利也不去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他說...他為什麼每次都不去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哈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我說 我們有去過依次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林亞歷搞字閉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也去過一次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還去過蘇瑞民家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哇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比你多一次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恩恩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沒錯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還跟練建於唱歌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你沒參加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買尬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好噁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別說了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布斯湖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嗯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發什麼瘋啊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聽你說練件宇 就整個人毛起來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哈哈哈哈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哈哈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才毛咧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你靠腰喔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萬一以後沒人要你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背後都涼了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你可以考慮他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寧願當尼姑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他現在應該是背後玲 趴在你被上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屁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怕~~~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想到他曾經到我打工的地方偷看我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我就毛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毛死了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天啊 真的假的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可以寫一篇網誌了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哈哈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太噁心了了了了了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太噁了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愛慕的眼光

林小粒<:o)Allez!Allez!Allez!。。。 amour~amour~amour~


小天使~開除中華電信網路... 惡魔~惡魔~惡魔~



關於內文主角的故事改天再寫,貼完以上對話我就累了...

4 則留言:

  1. 傻啦!!!...

    還把我的錯字連篇通通公諸於世...

    是不會修改一下嗎??...反正都弄這麼久了...

    真想罵髒話...

    回覆刪除
  2. 這是什麼對話?

    令你發毛的人,不會到的啦!

    回覆刪除
  3. 你不造假...但是會騙人...

    你確定你下次會到??...

    沒選字還不是因為太毛太激動...

    回覆刪除
  4. 太好啦!太好啦!太好啦!太好啦!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