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我喜歡

我喜歡聽要死不活的慵懶音樂。

我喜歡所有跟鳥有關的東西。

我喜歡Mövenpick的草莓冰淇淋。

我喜歡禮拜五的晚上跟禮拜六的早上。

我喜歡逛不收停車費的大賣場。

我喜歡沒有目的的隨性旅行。

我喜歡在沒有煙味的電動間玩炸彈超人。

我喜歡悠閒下午的西式點心Buffet。

我喜歡有提供壹週刊的早餐店跟咖啡廳。

我喜歡關起門自己的房間。





5 則留言:

  1. 我喜歡喜歡聽要死不活的慵懶音樂的人。

    我喜歡喜歡所有跟鳥有關的東西的人。

    我喜歡喜歡Mövenpick的草莓冰淇淋的人。

    我喜歡喜歡禮拜五的晚上跟禮拜六的早上的人。

    我喜歡喜歡逛不收停車費的大賣場的人。

    我喜歡喜歡沒有目的的隨性旅行的人。

    我喜歡喜歡在沒有煙味的電動間玩炸彈超人的人。

    我喜歡喜歡悠閒下午的西式點心Buffet的人。

    我喜歡喜歡有提供壹週刊的早餐店跟咖啡廳的人。

    我喜歡喜歡關起門自己的房間的人。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說謊

    回覆刪除
  2. 背景音樂還真要屎不活耶.......有點想怒~

    回覆刪除
  3. 脾氣也太差了吧!

    這可是The Beatles的名曲耶耶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