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Empty

生活偶爾也會讓人覺得無力去改變些什麼,

但討厭別人把自己的無力表現在我面前,

我也許很貼心但不見得想分享你的壓力;

跟別人相處怕冷場是我要不得的死穴,

但其實也不想老扮演著滔滔不絕的角色,

就算是編劇故事總有用完的一天話也會說乾;

誰過得不開心誰空虛寂寞誰生活無趣又怎樣,

我也不是諧星不能一直講笑話給別人聽,

有沒有想過並沒人想跟你一起活在灰色世界裡好嗎?

做了這麼多也沒辦法把人拉出自己的框框,

人心真的這麼難討好?!

如果人人都奢望從別人身上看到希望或得到些什麼,

那又有誰會想去付出?!

很想告訴一些人偶爾對自己的人生負點責任好嗎,

不要老是要別人給你答案告訴你該怎麼做,

有一天我受夠了,就要消失誰也不理。





6 則留言:

  1. 這是諧星的悲哀~~~嗚.........

    回覆刪除
  2. 哇 你果然消失誰也不理了耶...

    害我嚇的半死 我連打三天電話都沒和你通上話



    是誰害你那麼生氣呀...真是把我嚇壞了

    呼~~剛看到你的日記 才知道你想消失...

    看到你新工作順利那就好啦..原本想問問你新

    工作還習不習慣的說....

    想出現在摳我吧...不過如果我生了你可得接我

    的電話哦..我可是會想見到你的吶


    回覆刪除
  3. 誰啦誰啦~好啦我懂,當諧星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
  4. 多喝點酒就好~

    一方面藉酒消愁,一方面增加公司業績~





    PS:飲酒請勿過量,小酌一番就好~

    回覆刪除
  5. 呼~感謝你讓我知道主角納特蜜

    不然就硬是要對號入座了!!!

    回覆刪除
  6. 有時換個角度想,對方需要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