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雜記

到新公司上班一週,終於有個能鬆口氣的摩門...

今年給自己兩個目標在年初過沒幾天就達成了半個,

而達成後與未達成前的我其實是同一個人,

不過是話題變成圍繞在新鮮事,英文多會了幾個單字,

給別人找麻煩少了點,就這樣...



新公司號稱是第一洋酒商,對於貪杯的我不外乎是個福利,

而我們響亮亮的slogan更是想讓我敲胸:

「Celebrating life, everyday, everywhere...」。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樂活?!這不是幻覺!我到了天堂了~(手腳在沙灘上畫出天使翅膀)



命運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它偶爾在對的時候,把對的環境,對的人們,

許給了你,讓你覺得Lucky,而似乎沒有厄運的襯托,好運便顯得不起眼,

人生像是單行道般的不適合回頭,沒人能保證自己不去懷念,

不過理想的單行道是後面有野狗或是鬼在追你,這樣就可以豪不遲疑的衝了!



各位朋友,正確的多飲酒,強尼才不會失業走路!

活得痛快!VSOP!(我們公司也有賣喔!)





7 則留言:

  1. 雖然不喝酒了

    仍是你敲胸的老友

    加油

    以後會越來越順利的

    祝福妳

    回覆刪除
  2. 敲胸~

    總有一天妳會再開葷的~賀!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把menu拿來呀

    要快下單了呀

    哈…

    一瓶也才幾元

    歐巴桑真的很愛貪小便宜

    回覆刪除
  4. 你上班了喔~~敲胸敲胸~

    祝工作順利愉快唷~厚撘拉!!厚撘拉!!

    回覆刪除
  5. 快點幫我祈禱讓我轉正職ya,

    這樣你們就可以喝到酒精中毒了!

    回覆刪除
  6. 有便宜美酒記得通報

    我好馬上下單吶...我爸聽到也會大力敲胸!!!

    回覆刪除
  7. 被鬼追會腳軟吧~~~

    好啦加油好好做....多曉點英文有妳好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