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離開

{###_linyali/29/1128487935.mp3_###}

Oh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Oh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 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


這首歌有幾句歌詞真適合某黃昏資訊公司的員工心情,哈~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這是我想對離去的同事們說的話!

要學會獨立,要接受孤單,要面對挫折,

就大大跨出那一步吧!那裡絕對會有更好的風景的!

還在徬徨的同事也不要太喪志,要相信...只要抱著希望,就會有好事發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