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坐飛機,靠運氣!

這次華航飛機大爆炸事件,真是有驚無險,好險全部的人都逃出來了...
今年七月去香港搭乘國泰航空,回程飛機上也發生類似的狀況,
登機排隊時候地勤人員突然跑來找我們四個,說有人登機證名字打錯了,
我們四個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挑了出來,突然我腦海裡閃過一部電影,
大家應該知道是哪部在飛機上發生劫難,卻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的電影,哈~
但我很識相的都沒說,怕被毆打也怕嚇到其他人...

上飛機坐妥約莫10min,上面兩排的冷氣孔開始大冒乾冰,
除了乾冰之外還聞到濃濃的類似柴油機油味,引得我們面面相覷,
過不久開始有燒焦味出現了,當空姐經過的時候,恐慌症的雄首先發難:
「小姐~~~(顫抖的聲音)請問那個是什麼味道啊?~~~」
小姐明顯臉色有異樣但還是微笑的安撫我們說:
「喔~~~我們也不太清楚耶!剛剛有反應給機長知道,機長說應該是機油的味道!」
雄:「喔......(只能說喔)」
空姐:「我們會把冷氣開強一點!」(問你什麼味道你說開冷氣,明明空姐自己很害怕吧!!)
(這時Colleen一直西西訴訴的說毛毯毛毯)
雄又說:「那...小姐,好冷可以給我們四張毯子嗎?!」
空姐:「我們會把冷氣再開強一點!」(馬的還要多強都可以冷藏了是要幫我們冰屍嗎?!)
說完空姐就飄走了,答非所問想必她魂都沒了也漏了兩滴尿了吧!
因為她這麼一去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路西一直很緊張:「雄~~~我好怕喔!雄~~~」
靠腰咧眼看飛機要開了我們故作鎮定但心裡在盤算要不要跳機,
結果飛機還是開了...
一路上雄眼睛睜了兩倍大,路西應該是一直在搓手,Colleen一直裝睡逃避我知道,
重點是該死的毛毯還是沒來,冷氣又催到緊繃害我睡不著又怕一直在發抖,
後來經過一個大亂流我尖叫了出來,還抓了Celleen的手,
我把頭伸到走道看了前面又看了後面,大家睡覺的睡覺看報紙的看報紙,
心想你們這些人是死人嗎?!沒聞到味道就算了連亂流都沒感覺到!

飛機經過大園上空的時候機身左~搖~右~晃~!左~搖~右~晃~!
看著窗外我都快兔了,旁邊的死人們還是沒反應,
突然聽到疑似起落架放下來又卡住的聲音,嘶~嘶~嘶~又試了幾次,
雄的眼睛更大了!馬的馬的!要死了要死了!一度想拿出手機來發遺書簡訊,
最後輪子好險有放下來,飛機重重的摔在跑道上,厚!撿回一條命!活著真好!
全機應該只有我們四個嚇到快漏尿,大家還是一派悠哉的慢慢走下飛機,
在拿行李的時候怡孜說剛好像有人在尖叫喔?!好丟臉那是我耶!哈~

看到這次華航飛機爆炸我們真是心有戚戚焉耶!
早上我們又開始討論起"北七的恐慌症旅客跟耳朵硬的國泰空姐"事件,
以下打X的地方不要問我是什麼,但應該都是粗話,哈~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厚忘了講正事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昨天看華航我姐一直尖叫

林小粒 說 : X不是一直在講正事ㄇ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重點我晚上還失眠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喔

林小粒 說 : 你想如果我們在飛機上逃得掉ㄇ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我姐說我會挫屎

林小粒 說 : 覺得香港那個根本就快炸掉了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跳的掉呀

林小粒 說 : 我會大哭ㄅ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不能小看熊

林小粒 說 : 下死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我會大巴你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推你下去

林小粒 說 : 雄很恐慌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但他聞的出味道不同

林小粒 說 : 但小姐耳朵很硬

林小粒 說 : 30秒居然來得急放逃生梯

林小粒 說 : 我覺得華航應該有常常訓練逃生

林小粒 說 : 很屌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黃小姐的姊姊一上飛機就說聞到燒焦味,黃小姐說,她要姊姊不要多想;直到空服員推出餐車時,她也聞到異味卻不知怎麼回事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對

林小粒 說 : 就我們啊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哈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對呀

林小粒 說 : 燒焦味

林小粒 說 : 就我們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小姐還說沒有才妙

林小粒 說 : 對耳朵很硬

林小粒 說 : 遲早炸掉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有一個人講大家都站起來要跑了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空姐還叫他們坐好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有人說失火了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大家才跑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很扯吧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坐好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坐你X

林小粒 說 : 你看大家沒憂患意識

林小粒 說 : 像我們都會尖叫

林小粒 說 : 他們不會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很好笑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有一個人就說有煙味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哈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空姐說沒有也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後面有白煙

林小粒 說 : 我們還是要維持大驚小怪的態度

林小粒 說 : 才不會死得早

林小粒 說 : 難怪小菜都說位置不要畫後面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XX啦

林小粒 說 : 逃得慢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是喔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哈

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罵X 說 : 門旁邊很難坐

林小粒 說 : 中間靠前面最好

林小粒 說 : 反正華航不要坐



7 則留言:

  1. 有種被出賣的感覺也,xx我說的比較多好吃虧喔!下次不坐你們二個中間了,右邊一直鬼

    叫很吵,左邊一直在問老公怎辦,怎辦還有兒子也怎辦啦只差沒叫出來我不想死呀(弟弟

    說妹妹怎樣 爸爸媽媽西西訴訴的,跟x清認識一下)!真想呼二拳給他們,回想當時四個人

    一路上都沒講話,直到落地才開始大聊天,熊整個人像小孩開心的大聊…真是一堆恐慌

    症病患,我想如果是我們四個遇到的話,不敢想像也應該先把林小粒的嘴打爛推他下去

    比較快,省的一直鬼叫擾亂我們心思

    回覆刪除
  2. 兒子今年考上台大(他才2007年8月21日 下午3:57

    對阿~ 從空姐的一去不回頭後,四個人都不說話 到下要下飛機那刻才大笑 高談闊論講

    話..左後方的大哥緩慢的走過我們身旁說:偶什麼都不怕 最怕灰機...大家一陣大笑

    原來大哥也在後面等著跟我們一起跳機阿!雄昨天也在說這段"往事"~異常的機油味..

    冷氣再強一點!

    回覆刪除
  3. 昨天看新聞...

    我還不大相信真的全部都有逃出來喔??

    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覺大家應該都是很後知後覺才對

    不過,就像是你們說的

    還是要隨時保持大驚小怪的態度才不會死的早:P

    God Bless You

    阿門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驚無險...

    真的~好笑...

    真的~好吵...

    為什麼每次只要有妳就有鬼叫??...



    感恩飛機沒有爆炸...

    不然哪還有你這在一起永遠不膩的好朋友可以一同哭笑...

    不然哪還能與你分享每次出去就開始胡思亂想的鬼點子...

    不然哪還有人在我莫名闖紅燈的時候跟著在後面大叫並奔跑過來

    不然哪還有人同學缺課的時候可以找我去遞補體驗...

    不然哪還有那一戴就會斷掉的鍊子可以拿啊...

    總之...只能說...你真的是個壞胚...

    活的年代大概可以橫跨10個世紀吧!!...

    ((ㄟˊ...這麼巧啊...剛好千年ㄟ...))

    我會好好的愛護你的...同時希望你不要虐待我...

    回覆刪除
  5. 記得有次坐飛機的情況就慘多了............

    我:小姐小姐,好像有聞到煙位ㄝ

    空姐:沒關係,那是廚房在燒材火

    我:小姐小姐,引擎好像在冒火

    空姐:沒,那是引擎在加速

    我:小姐小姐,飛機外好像有人

    空姐:沒關係,那是鬼月到了

    我:小姐小姐,剛剛有2個人漂走了

    空姐:(看一下外面)沒關係,那是機長跟副機長跳傘走了

    我:..................!!!

    空姐:..............!!!!

    我:小姐小姐,飛機外面好像有魚

    空姐:沒關係,現在外面有什麼已經都不重要了..

    所有乘客:.....................!!!!

    回覆刪除
  6. 我鐵定要告訴董事長你上班很閒,都在想有的沒有的事情,這麼閒地不會去掃一掃窗戶

    不會去擦一擦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