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為什麼要分離?!

今天真的是畢業典禮了...
前陣子還在開玩笑說這些畢業旅行回來的人怎麼都還在,
沒想到這麼突然就宣判了...有些人要提早畢業!
才兩天的時間就要他們打包畢業,我們都驚訝的說不出話!
唉感覺好不真實喔腦袋也好亂...

前天聽到這個噩耗之後,大家都在強打精神裝堅強,
我們也不敢多問些什麼觸及大家感傷的心情,
現在已經不是什麼自不自願離職或資遣費的問題,
而是我們也是安分守己的工作,也為公司付出這麼多精力,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能兩三天就叫人走?!
感覺是工作能力、付出心血完全被否定的感覺!
即將畢業的人不管有沒有找到工作,應該都算是被強迫的吧,
大家的感情都這麼好,有一種被公司背叛的感覺!

今天是幾位姐妹的最後一天了...好快...
早上臭怡孜又寫了貼心小卡片給我們,煩ㄟ看了一直想飆淚!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該安慰還是該祝福,人人的不捨都寫在臉上,
兩三年的感情了,好像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的,
不想裝堅強這是我在天殺資訊四年來最難過的時刻了,
我希望這些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們離開後都能過得更好,
也不要忘記快樂的日子都還在我們心裡~



4 則留言:

  1. 說實在的對大家是很不捨,但是離開這樣快倒又沒生氣的公司,

    未來日子會過得更好更快樂的機率應該有99%,

    所以大家應該很快樂的祝福及接受這個大家都改變不了的事實,

    而不是大家哭得一蹋糊糊,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得了絕症,

    或是誰即將遠嫁到非洲或吐魯木齊,未來就沒有機會在見面了,

    才需要哭得這麼慘吧,

    我其實不反對大家哭,但是哭一哭最後整個氣氛都弄得很尷尬那又何必呢,

    這樣吧,大家都這麼熟了,誰想哭的話私底下來找我

    我的胸膛可以借大家哭,哈,不過先說好不准流鼻涕,這樣夠義氣了吧

    就匠子了,大家別哭了,馬的誰害我哭最好就小心點

    回覆刪除
  2. 感觸很深..真的..很久沒有這種分離的感覺..一度強顏歡笑..姐妹一起同事這麼久..竟會

    在這種情況下走...本想能多久就多久..至少每天來上班..可以聊天也是好..雖公司這樣..

    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自動離開..畢竟大家是真感情..不是假的..離別將近.很多話..也說不上

    來..只有難 過在心裡..留下來的是最苦的..因好的姐妹一個個離職..卻都清楚的看著..很

    苦很苦.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好好努力..你也要快樂噢...

    回覆刪除
  3. 兒子考上哈佛2007年8月31日 下午2:15

    陳x宗快要死了 先哭來放呀拜託,我們多有情有義天天咒他好屎…不用謝,今晚來個

    不醉不歸吧

    回覆刪除
  4. 妳們公司的同事,感情真的好好喔!

    未來的路一定會更開心更快樂的~~

    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但是友誼還是可以長存的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