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畢業旅行

這幾天被公司裁員的紛擾搞得心情不美麗,據說新來的顧問新官上任要先砍掉一半的人,

果然兩個部門主管先下台一鞠躬,其中一位就是我的大老闆啦~

今天上午突然被顧問約談證實了一些事情,怪哉我小咖幹麻約談我?!

原來是之前組織表上我是掛部門主管,可惡被熊爸爸逃過一劫!

簡單跟他解釋了工作內容跟編制,明明只剩小貓兩三隻了他還嫌多,唉~



禮拜六要去香港員工旅遊,心裡一度打算取消的,

不管是否會失業但這關頭還吃喝玩樂良心實在不安...

露西安慰我就把這次的香港行當是我們的畢業旅行吧!

說得好!馬上讓我罪惡感減少90%!(哈我果然是少根筋的趴代~)

記得大家討論過一個問題,為什麼這麼爛的公司可以讓人待這麼久?!

我們的結論是同事感情太好吧!難以想像的好...

公司爛歸爛但安穩得就像是炎熱夏天的冷氣房一樣,讓人捨不得離開...

好啦!也可以當是我們不求上進的濫藉口啦!

裁掉一半的人我想我的兄弟姐妹們多少會有影響吧!

一部分心煩的原因是要跟他們分開,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沒有人想在這麼窘迫的狀況下分開吧!



唉不管了~抓破頭也不會有結果的!

今天居然還被即將要去住院開刀的同事安慰,我真是個沒路用的卡小!

開心過是一天,不開心過也是一天,這就是人蔘!

還是要謝謝你們這四年多來的照顧~天天開心的天天資訊好同事們!

大家要好好加油喔!Go go!Fighting!





6 則留言:

  1. 惜福吧...

    好好珍惜每一天...

    回覆刪除
  2. 不求上進的日子結束了。

    回覆刪除
  3. "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             

    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泰格爾



    好友永遠都會在,好好的享受旅行巴~~

    為麼偶不能去畢業旅行?偶也想要參加阿!!


    回覆刪除
  4. go go go 好好去玩吧~~~

    開心點~





    人參還是會繼續努力過下去的

    回覆刪除
  5. 來幹沒人性的藥商ㄅ

    回覆刪除
  6. 嗯嗯妳們真的感情很好,要維持喔

    可惜我早就先下車了,哈哈!!



    提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