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一個小小的潛意識心理測驗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心理測驗還不賴,大家可小玩一下,不要先偷看答案喔!請寫下:

1.最欣賞父母個性中的哪些特點

2.最討厭父母個性中的哪些特點

3.從小到大最想得到的東西(可是有形或無形的)

4.面對挫折的處理方式(包括人際、工作、感情...等)



我的答案係:

1.正直、樸實、善良

2.懦弱、悲觀、認命

3.熱烈外放、勇於表達的愛

4.沮喪、自責、面對、放空(聖嚴法師???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解答來囉~======================

類似填空題的方式填進去:

1.我的擇偶條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會遇到____________________的伴侶

3.我的情人必須給我____________________

4.我常會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_而得不到幸福



還蠻準低~




5 則留言:

  1. 我的4.是一笑置之ㄟ,填進去有點怪...

    回覆刪除
  2. 大師馬上為您開示,

    你就是太愛冷笑了才得不到幸福...

    準吧~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是野口嚕!...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我的2是精神分裂~~~ (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