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距離就是美感?!

人心真的很微妙也很難測,

對於同性,通常給予較多的測試與比較,

構成友情卻只是需要一個嗆司:一個微笑,一個關心,一句話...

在不知覺中尋找相同的氣味相同的Tone,

我害怕黏膩的友情,容易覺得疲倦,

不喜歡勾著我走路的女生,會有種把她推向路中間的衝動!

更不喜歡用自己的不安全感拉攏別人的人,

她怕落單、怕被排擠、怕無法融入群體,

這樣的戲碼反而不停在她生活中上演...

也許人都潛意識的有自知之明吧!

對於異性,不小心釋放的善意很容易被誤認是機會,

所以需要更小心自己的言詞,我發現buddy-buddy是行不通的,

每必只適用恐龍妹,或有一頭T般的短髮...

有時候困惑自己在氣什麼,對於朋友的表白,

或許是氣自己的信任被辜負了,友誼被無害的表象矇蔽了...

小菜說:不喜歡就是爛桃花,管他是好人壞人!

喔?!那以後不發好人卡了嗎?!

如果學不會四兩撥千金的手腕,

那就保持安全但不神秘的距離吧!




4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是在說明我的戀愛御守開始發揮效用了嗎??...

    我很認真的看了兩次...

    事有玄機...告訴我...在哪??...





    "如果學不會四兩撥千金的手腕,

    那就保持安全但不神秘的距離吧!"

    至理名言!!!

    卻是無上的境界!!!

    回覆刪除
  2. 如果它開始生效的話...

    目前給我帶來的都是困擾吧!哈哈~

    我懷疑妳有作法!

    說!!!那個是不是傳說中受詛咒的"無法戀愛御守"???



    境界啊...

    好人卡發得很累而且已經快缺貨了!

    世界上好人怎麼這麼多啊??!!

    回覆刪除
  3. 大娘...你到底是再囂張個什麼勁兒啊~

    要說錯...絕對不是我御守的問題...

    是您太會"撥千金"了...

    日進也不過就百斗...撥了千"斤"...

    你還有得負咧...

    回覆刪除
  4. 哈 好人卡 

    我是最吝嗇發好人卡的假好人..

    一定得集滿幾個點 我才有辦法發好人

    卡給對方...

    至於.桃花就隨自由意志走吧...

    也或許今天喜歡

    明兒個穿了個不討喜的上衣 就馬上討

    厭了...



    所以 有距離才有美感果然是鐵爭爭的

    事實....

    尤其在你身上表露無遺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