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Just Blabbering...

朋友送給我的禮物一一分送光了...

期待很久的神鵰俠侶好像也沒這麼好看...

八卦沒有爆點cafe shop沙發再軟也不想聊...

新買一堆衣服不知道要穿給誰看...

假日不是吃就是睡連免費的運動券都懶得去用...

最近的電影好像一部比一部還爛...

想大吃一頓印度菜要四人才不會覺得貴...

不要再開我玩笑了亂丟照片亂配對...

酒友吵架的吵架冷戰的冷戰感冒的感冒...

沒出去玩沒新照片沒新朋友...

10月墾丁取消11月的歐洲還去得了嗎?!

沒勁兒懶洋洋...六根清靜ing...



5 則留言:

  1. 嗯......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真想找人來愛...可惜很難...

    回覆刪除
  2. 嗯......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真想找人來愛...可惜很難...

    因為來不及愛人大家就主動來愛我

    唉...真想找人來愛...可惜很難.....真難...

    回覆刪除
  3. 醒醒啊你~不要再做白日夢了~肥勇俊!

    回覆刪除
  4. 同樣時間TVBS的乾坤大挪移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5. 重點不是電視好不好看吧...

    是心情!心情!你懂嗎?!心情!

    心不在焉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