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跟團?!自由行?!

"你的人生是跟團還是自由行?"

Ju的MSN nickname這麼寫著...

我應該是自己一個人的自由行吧?!

懂事以來就因為太直來直往而鬧了不少事兒...



國小時因細故跟班上的大姊頭吵架,同學都被警告不準跟我講話,

這段往事太久了記不起來,但大概有半年一年過著被排擠的日子吧!

好險班上男生不會這麼無聊加入排擠行列,so還有一些些鐵咖可以講話~

國中跟班上的大姊頭鬧翻again,這次的大姊頭在學校算是混混級的,

好朋友都嚇得不敢跟我往來,連交談都只能傳紙條,

有一天中午睡覺還有學姊來探路"認座位",回家跟我兩個姐姐講,

開玩笑老姐不是混假低,連隔一所國中都有爪牙,

輕鬆的把這件事搓掉,也沒人再敢來接近我~



好像岔題了...不過這些鳥事讓我有一些體悟...

為模人們都是這麼人云亦云?!

為模面對龐大勢力都是這麼的畏首畏尾?!

為模交朋友不能有自由思想還要受限於別人?!



可能天生反骨吧...我不喜歡別人的要求與過問,

讀的學校找的工作交的朋友看的書都是自己決定低,

老目說我很孤僻...沒錯我是孤癖啊!而且還很任性呢怎樣?!

如果不是自己下的決定,決策錯誤只會怨天尤人怪東怪西吧!

就像跟團好了,團體裡老是幾個老鼠屎愛抱怨而有客訴的問題產生,

環境天氣導遊都不成問題,最大變數是人心啊...

所以我出國喜歡自由行,自己規劃行程才能想去哪就去哪~

伴很重要低~少少的人一起玩,要有同樣的思考才不會吵架,

有共同的喜好不會浪費時間在等待,有默契才能感受同樣的美好~



又例如中午吃飯好了,之前外食的時候不到中午就有人一直追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了為模你們不能偶爾出出意見呢?!

說我最挑...怪哉我有拿刀脅迫你們跟我吃一樣的嗎?!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便當兒童生涯囉~

抱歉我真的無法接受幫別人下了決定不滿意還要怪我,

無法接受有人跟我屁股後頭而沒有自我思考的能力,

因為我是個孤僻鬼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則留言:

  1. 真沒用ㄟ...你這愛告狀的抓扒仔...

    學姊來了就叫聲學姊好啊...

    還要回家跟姊姊講...

    ((你姊真的很耍狠))

    也是啦...通常國中長的醜又愛特立獨行的...

    總是會被學姊看不爽...哈哈哈哈...

    所以老娘總是超巴結...

    ((有沒有這麼沒用啊))



    不管做什麼事...若一路上必須有人同行...

    還真是得慎選同行者...

    團體裡...真的就是有人愛選購"靠腰"降的東西...



    你也真是挺孤僻的...這輩子註定吃便當了...

    ((孤僻就算了...脾氣還這麼暴躁))

    阿同事們就希望與你共享中餐啊...

    ((人多嘛...嘴就雜囉...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降善解人意的))

    誰叫你...機車的討喜~~

    ((真是邊打邊吐))

    就別在那"衝啊!歪機!"的了...

    忍著點...牙一咬就過了...乖...








    回覆刪除
  2. well...你也知道我always是團體中最受歡迎的幾個,

    才會惹得大姊頭都討我厭啊~顆顆~

    所以有機會看到我姐要尊敬點啊!要下跪!

    免得她通知妳們石牌的角頭海扁妳一頓~



    明明妳才是最難相處的傢伙吧...憑什麼說我!

    也不想想從我們認識以來妳討厭過幾個人,

    跟幾個人絕交!忘了高中的紙條了嗎?!

    我還在紙條裡苦勸妳不要這麼難相處!

    妳看我當時就是個那麼成熟懂事的小孩~



    多學著點啊!

    回覆刪除
  3. 你以為短短幾句話就能嚇唬我嗎??...

    我看你是沒張開眼睛看到我相簿裡的叔叔囉...

    對我講話可得收斂點...

    不要逼我叔叔出馬...哇哈哈哈...

    否則將有一場世界大火拼...

    ((可能是所有角頭站在旁邊看我倆大吼大叫...搖頭興嘆吧))



    我...應該只有跟一個人絕交吧!!

    現在可好了...你學絕交學的挺徹底的...

    風水輪流轉啦!!個性也是會變的...

    我是有佛心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4. 妳們的對話!好像兩個角頭在對嗆ㄟ

    非常之有江湖味哦!ㄎㄎ







    加入黑色會,要以和為貴! LOL~

    回覆刪除
  5. 哈..果然

    反骨孤僻鬼也有這樣精采的過往呀 還以為 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過往

    難怪我們會變朋友...



    想幹啥就幹啥 約會也從不約地點 只約好時間

    反正人到了這才是最重點

    醉翁之意 不在酒嬤....



    我看你還是繼續孤僻好了 沒幫你決定哦

    反正 套一句老話 哈 除非你啞啦 要不然 你還是會繼續的反骨的

    衝呀..小粒


    回覆刪除
  6. "真"的"一"路都很"順"先生...

    你不知道學名"ㄡㄋ一ㄠ(黑貓)"的小粒...

    最不喜歡人家說她有江湖味嗎??...

    小心她跟你絕交...

    順便讓你看清楚...什麼是長了"角"的"頭"...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 Miss. 沾到很煩移不掉

    我是說你們的對話很 '江湖' XD!

    不是說人很 "江湖" ...哈哈!

    無聊再來辦同學會啦!



    P.S. 江湖不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你的接字很爛ㄟ...

    降還敢拿出來講...



    同學會喔...我不敢出席...

    一事無成...

    無顏見江東父老...

    只敢在這邊叫囂...

    回覆刪除
  9. 可惡...回應的竟然消失了...



    難不成因為剛說你接的字很爛??...



    同學會...我可能不會出席...

    一事無成...無顏見江東父老...

    只敢在這叫囂...



    回應再消失...就真的是見鬼了...

    回覆刪除
  10. 去屎吧!稻江桌球社!

    你們是來亂的ㄇ?!

    回覆刪除
  11. 阿達玉你的blog又被掛掉啦~

    沒有恆心毅力的人是會被孤僻鬼唾棄的喔~顆顆~

    回覆刪除
  12. 誰??誰是桌球社...那是啥鬼??...

    你不覺得我們一來...

    您的部落格就蓬蓽生輝...

    馬上活絡起來了...

    ㄡ ㄏㄡㄏㄡㄏㄡㄏㄡ...

    回覆刪除
  13. to :小天使!你以為我很閑哦!回應個鬼! LOL~



    燃燒吧!熱血的17歲(會這樣講的都是老人QQ)!

    回覆刪除
  14. 看樣子你真的很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