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流浪基金募集中~~~

好久沒給他許願了...

去年的歐洲玩樂---任性的給自己27歲生日禮物,

先享樂後甘苦,啊啊啊~真的吃了不少苦頭呢!

30歲的生日禮物是想當個半年的流浪漢,

要去哪好呢?!這次可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有勇氣嗎?!一個人在外地的生活能不哭嗎?!

存得到錢嗎?!微薄的薪水可能要兼差吧...

呀~這種賺多少花多少的個性,

要養家活口,還要疼愛自己的為所欲為,

七刀~忍不住想罵自己混帳!

也好險我完全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然被我賴上的人應該很衰吧!



5 則留言:

  1. 就是因為你賺多少花多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那才真的是糟...不是還好好嗎...

    如果有個人給你賴...起碼你還有吃飯錢...

    不然...看你大概去遊學回來就變成"披皮的ㄎㄨ簍頭"了...挖哈哈哈...

    ㄟ...不過...我同學也有想要去ㄟ...

    他們說有一種遊學是...你可以去那邊打工的...

    邊賺自己的學費跟生活費ㄟ...

    回覆刪除
  2. 邊遊學邊打工啊...

    妳也知道我是個懶~鬼~(果文老師的腔調)

    我只想要好好享受玩樂遊學生活!TTT

    如果你想去我們就一起存錢唄!

    不過你要聽信恐龍班長的話要做不宜投ㄓ的投資,

    可能會血本無歸!哈哈!

    回覆刪除
  3. 機車咧...少臭嘴...呵呵...

    現在他可是說趕快投ㄓ...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想過去東部過半年?

    只帶一個包包

    找房子 自己住?

    回覆刪除
  5. 嗯嗯!是那首台語老歌一卡皮箱ㄇ?!

    如果去法國半年要三十萬的話,

    去恆春住燈塔裡大概只要三萬吧!

    好點子!!!我會考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