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明早醒來,惡夢繼續。

連續幾個月從惡夢中醒來,
似乎‧隱約‧彷彿覺悟了喜歡不代表適合,
能相處不一定能更進一步的道理...
這是傳說中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開始崇拜過一個人的日子,
就...放過自己吧...
從哪裡起飛就該從哪裡降落!



2 則留言:

  1.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千古不變的道理...

    古人的話...你要審慎記住...

    回覆刪除
  2. 流浪漢的生活呀…原來小粒還不打算結婚~

    應該是還沒遇到感覺對的人吧?

    其實可以的話我也不想結婚,

    覺得好累的感覺,要照顧妻小,沒有私人空間~

    經濟壓力也比單身時還大…

    如果又生個不肖子就糟了~咦…幹嘛老是往壞處想?



    大家都想當貴婦~我也想當貴夫~可惜沒本錢~

    不過也不用替女生們擔心嫁不出去的問題~

    因為重男輕女的關侐~男生人口比女生多~

    之前看報導說大陸那邊更嚴重,

    男女的人口比例好像是4:1還10:1?

    加上現代人又晚婚,所以女生的行情會越來越好~

    但記得還是得好好保養~別30歲看起來像40歲~



    賺多少花多少~聽到這種行為感覺挺恐怖的~

    不過總覺得女生好像比較沒差~找個會賺錢的老公就行了~

    我還希望30歲時能定下來~



    作惡夢確實挺不好受的~當初我脊椎最糟時~

    每天都作惡夢,連夢裡也在痛,最後還痛醒~

    神奇的是醒來還是痛~真是痛到拷北~

    這種狀況即使到了現在還是偶爾發生~

    要我對自己身體狀況放下心已不可能~

    雖然話又扯遠了~不過…放寬心吧~會好受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