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賀!永遠幸福下去的徐小玉與拍拍手~

又一個好朋友結婚了~~~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跟徐小玉的孽緣開始於踏進天天資訊的那天...

第一次看到她是我來面試的當天,

剛面試出來腦袋脹脹的在電梯前面發呆,

電梯來了徐小玉冷冷的問我要不要搭,

當下覺得這間公司的人真冷漠進來一定會被欺負!哈!

不過這部份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第二次是我的小老師淑莉生病請假,

有訂單問題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去問她,

果然又瞪我一眼冷冷的回一句"對啊!"

拷!好像當我是笨蛋耶!



三個月後我狠衰小的...不是!很幸運的!

被安排在小玉跟淑莉中間的座位!

當時我是新人不敢挑座位,

反正只要能坐在淑莉旁邊就好了,方便隨時可問她問題,

不知道徐小玉是因為太無聊還怎樣,

我們居然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狠莫名奇妙就成為好朋友,哈!



總之能認識天天資訊這票戴女表的同事真的覺得狠開心,

要不是她們對我這麼好,早就離職N次了!

就醬~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可愛的徐小玉跟猴話的拍拍手~



10 則留言:

  1. 他兩長的可真像呢...

    給他們拍拍手((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2. 小粒說有新照片上傳了~特地上來看一下~

    又看到一下子就新增了二篇日誌~讚美完小粒後看了一下…

    這二篇真是簡短呀…Orz…

    不過上面那對新人還真是有夫妻臉~

    有夫妻臉的夫妻~是件好事呢~

    對了小粒~有沒有看我那天傳給妳的動畫呀?

    看妳知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上傳這種較大檔案的~

    我想寄給朋友們看說~看過的都說很可愛喲!

    回覆刪除
  3. 我想每個人都會記得跟徐小玉第一次的對話情況吧^^

    像我真的一輩子都會記得~

    我第一次問她的就是退庫單的事情

    她回我是:{誰~妳們家那個業務}

    我差點快挫屎了呢 ~Or2

    真是印象太深刻了吧~^++++^~

    回覆刪除
  4. 後...可惡的迷路...

    為什麼只看小粒的文章...

    不管不管啦...

    雖然我的文章只有歡笑的...沒有淚水...

    但你也不能降大小眼啊((縱使你的確是降))...

    我要你給我看...給我仔仔細細的看...給我清清楚楚的看...

    回覆刪除
  5. 我才是被他嚇到,阿明說我會接金融,我就去問他有什麼要幫忙的,他就說誰跟

    你說你是我們這組的助理,又兇又賤,但我還是很愛他,因為他我將來沒有職代

    了,為了他我要去跟一顆治打好關係,氣

    但只要小玉幸福一切都值得的喔

    其他的人也要加油,不然要跟我去住孤婆村了

    回覆刪除
  6. 真是見鬼了…小天使從來沒說過有部落格呀~這樣誰知去哪看呀…

    好啦~剛看到妳把連結貼出來了~我有先看了一下相簿~

    文章部份看妳打了一堆我臉就花~等白天我再慢慢欣賞妳有趣的事吧~

    何時讓我來一張「僵屍道長」呢?



    小粒~妳的新照片我也看了~不過目前還沒啥靈感可以惡搞~

    找不到合適的照片~提供一下點子吧~

    回覆刪除
  7. 沒想到迷路也會遇到瓶頸...

    我朋友說照片都可以借你惡搞,

    選擇多了靈感也多了吧?!哈!

    回覆刪除
  8. 喔~老天爺

    把我說成這樣~有這麼難相處嗎?

    哈~有也...........這是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但,妳們講的這些,我其實一點印象都沒有也

    人老了,一直在失憶中

    不過,我還是愛妳們這群好朋友



    感謝大家對拍拍手跟我的祝福

    台中的房子差不多好了

    這次可以帶妳們去逛東海夜市

    不用再去擠逢甲夜市了

    但是,只有主臥室有床

    所以,妳們來住的話.............只能先睡地板

    OXOXOXOXOXOX.............

    因為預算有限,客房的傢俱還沒有買

    ㄎ......

    不過,為了妳們大駕光臨

    徐小玉~我,會學幾道菜

    親自下廚給妳們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前天在選照片時突然想到…咦?妳好友叫啥?

    總不能叫她巧克力女吧…印象深刻的照片…

    她有沒有網誌?我順便去挑挑看有沒有好玩的照片~

    上次給妳看的Flash我放到網路上了~

    還是用以前幫朋友公司做的網路空間呢…cc~

    我是有發mail給大家看啦~

    http://www.taijyiuel.com.tw/2006_grace.html

    回覆刪除
  10. 老娘照片多的很...但是我堅持要陽婆婆...哈哈哈哈...

    啊...不如...以後你把我的文章內容都改成漫畫吧...

    每次寫日記的時候...腦中總有些好笑的畫面出現...

    但...就是無法完成他...因為...老娘...不會畫啦...

    先幫我畫隻羊ㄇㄟ來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