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賴活不如好死

今天聽說公司有兩位資深員工被裁員,

都是工作表現不錯的同事,

人也蠻好的...

有一半算是被勸退吧!

根據可靠內幕表示,

可以領到超過一個月的資遣費,

聽了我好心動...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被裁?!

雖然有點丟臉啦,

但反正是有計畫性的想要離職,

總比起等了年終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好吧!

神啊!主啊!南無觀世音菩薩!土地公!阿彌佗佛!阿們!

成全我裁我吧!!!

2 則留言:

  1. 我也等好久呢...但還是沒被裁...

    最好只好自己賜死....

    回覆刪除
  2. 是最後...打錯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