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關於友情二三事

最近朋友們心情都不開心,
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嘴太賤只會越說越糟吧,ㄏㄏ...
我想到了前年的一些事情....

國中好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我們相約拿喜餅並聊了一些近況,
她告訴我另一位好友前陣子也結婚了,但我卻不知道...
隔天跟我男友哭了一個晚上,我怎麼會不知道...
一開始的心情是,
我又沒有搬家我又沒有換電話為什麼不通知我!
後來想想狠自責,我真的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朋友,
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古人,手機根本只要有接的功能就好了,
就算再快樂再難過再孤單再無助再無聊,我也不會拿起電話,
所以別人覺得我沒有感情吧...
不過想破頭也不會有結論,
我以為感情可以不用表達,
我以為說出什麼一輩子是太肉麻,
我以為友情是存在彼此的心裡的,
都是自我為中心的我以為...
也許真的被遺忘了吧...
但聽到她們幸福的消息我還是很高興啦!:p

後來強迫自己開始主動關心朋友,常常找朋友吃飯,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對於我的關心...
常常也會碰了一鼻子的灰,收到不少挖苦,
不過我心裡是暖暖的...至少大家在乎我的關心...
哈!好不要臉!

anyway...我想說的是!
也許我錯過了什麼,
也許大家都汲汲營營在過生活,
也許生活就是充滿了一些白爛的鳥事,
但是希望大家都能open mind,
不要拒絕別人的關心,
不要遺忘朋友,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p



7 則留言:

  1. 不要忘記唷!還有偶這個朋友哩!

    可以陪妮吃飯

    可以陪妮運動

    可以當妮滴墊背

    通通免費~~^^

    大家好好加油嚕!

    回覆刪除
  2. 啊...別怕肉麻唄...越老越覺得這很有趣...

    要說吃來!

    回覆刪除
  3. 既然有這種覺悟~~~

    可不可以少罵我ㄧ點...

    不然覺得自己好像龜兒子喔~~~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我們的模式

    雖然好像有點粘又不會太粘.....



    仔細想過我們的友情歲月

    詭異的發現...

    好朋友的定義竟然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



    我喜歡上回我們討論事情中有一句話

    "信任"我相信你不會做這樣的事..或說這樣的話...



    這樣百分百堅定的信念真讓人開心也踏實...



    有幾個人會讓人產生這樣堅定的信念?






    回覆刪除
  5. 身邊能留下來的朋友當然都是最好的啊!

    那些共患難的情感可不是隨便阿貓阿狗可以比的,

    時間一再考驗我們,

    慶幸我們都度過了,

    那些艱苦的歲月!

    回覆刪除
  6. 那我們算是阿貓阿狗呀...> <~

    回覆刪除
  7. 臭橘子終於賞臉來了...

    老愛在那邊給我裝忙!

    妳怎麼會是阿貓阿狗?!

    妳是我的恩師耶!開玩笑!

    人家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以後我就叫妳爸爸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