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蠢人做蠢事

我懷疑我是患有無法集中精神疾病的人,

常常看東西會處於出神狀態,

有一次去買沐浴乳,回來拆了就放在書桌上放了約莫三個禮拜,

媽媽姐姐經過都會瞄個兩三眼,就是有這種愛偷看的習性...

有一天想要用時,發現拿出來是條狀,

真是特別!

現在有沐浴乳是做條狀的,又勾又透明的,

...真不對勁!

後來看包裝才發現那居然是潤滑劑!

上面大剌剌的寫著...

"平衡PH值維持私密處細緻與柔嫩,有效舒緩性行為時疼痛,

讓您感受如同自身分泌物更能享受性愛的愉悅。"

真蠢!大概被誤會了吧!...

5 則留言:

  1. 果然狠蠢...哈哈! 快上E-Bay賣掉唄~

    回覆刪除
  2. 小蠢蛋...

    沐浴乳跟潤滑劑應該粉好分吧!

    下次,買沐浴乳....記的要問櫃檯怎麼使用....

    ^^

    回覆刪除
  3. 小姐,你嘛幫幫忙,差粉多哩???????現在潤滑劑和沐浴乳放同一個架

    子呦?????

    回覆刪除
  4. 挖賽...有人跟我有拼喔



    應該是高中時代的事情吧!

    有ㄧ次想要急著上廁所,看到路邊有ㄧ家屈臣氏

    二話不說衝進去買衛生紙

    在門口看到有賣隨身包,隨手就拿了一包......

    時間緊急嘛~~但結帳時發覺好貴 ~~

    可是也管不了那嚜多,到了公共廁所拆開ㄧ看~~~





    再薄而且感受不到的設計跟衛生紙比起來未免也太厚了吧......

    幸好還是可以用,只是被雙面膠帶黏到..有點痛~~~~

    那時我還懷疑女生每個月這樣貼難道不痛ㄇ???

    還覺得當女生真辛苦~~~~

    後來經過多年跟女友求證,才解開我多年的疑惑!!

    回覆刪除
  5. 我想是妳想粉久了吧~

    故意拿錯喔....店員沒有一直看妳呀...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