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Don't cha baby~跳吼伊係啦!

自從開始上拉丁有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手腳有多不協調腰有多硬!
嚴格說起來上次瑜珈課結束之後,除了逛街(?)我沒有一個像樣點的運動~
跟賽臉女王期待好久想上的有氧終於報到了!美中不足的是沒報到FUNK...
兩人自以為每個禮拜運動個一小時就可以又瘦又健美,
自詡成為時尚運動女的我們上完第一堂課後就決堤崩潰了...

還沒進教室兩人就一頭汗,運動服又一點都不辣,
而我們的老師雖然穿得很辣卻還是很大隻,嚴格可以說是很結實啦!
不過已經足夠讓我們的瘦身夢徹底幻滅了...
真的好險我們是選了最後一排站,因為真是太可恥了!
老師說轉手轉手、扭腰扭腰,肢障的我們轉了手腰就沒了,
腰扭了又像是發情的貓在亂蹭,恰恰轉身不是快摔倒就是踩到隔壁同學,
沒兩下腳就抽筋了想停下來卻怕老師發脾氣...
一身汗還要搭捷運回家還真怕臭到路人~哼!雖然不臭!

賽臉妹叫我不要再騙了!不要再說自己以前站過舞廳了!
我心想也是...搞不好當時朋友一直想送我去做復建都不忍心講吧!哈~
第二堂上課前想打發時間的我們開始觀察別班上課情形...
一下:阿~FUNK看起來好好玩喔!
一下:拳擊有氧老師好健美啊!
就是這樣...三心二意又沒恆心又愛靠腰的我們,
瘦身的決心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呢?!天知道~~~(攤)



8 則留言:

  1. 不懂你要瘦啥鬼ㄟ...

    披皮的顝髏...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嘛~~

    都只剩骨頭了還瘦個鬼= =

    回覆刪除
  3. 誰啦誰啦~

    酸大爺怎麼突然出現啦~

    三百年不見啦!

    哈我就是要瘦成沒皮的骷髏啊!哈~

    回覆刪除
  4. 我目前也有頗同感哩,最近選了學校的拉丁有氧,什麼恰恰,曼波的,動了腳就忘了手,真是

    應該被送去復建,不僅是肢障,還兼腦殘><

    回覆刪除
  5. 瘦了面子也要瘦裡子啊~

    回覆刪除
  6. 想當出站舞廳你好像也沒什麼大動作阿

    應該是名副其實的站~舞廳吧!ㄎㄎ

    回覆刪除
  7. 我就不是天生ㄏㄧㄠˊ底的啊!我是去做復建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