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賀!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禮拜六是一個滿重要低日子~我的好友陳小玉要結婚啦!

接受了她無理的要求坐櫃檯看門兼收禮金,(我數學超爛的居然放心交給我?!)

事後證明對我來說果然是一個很吃力的工作,每次點鈔點到一半就放空,

又要重來一次造成人群大排長龍,好險有機靈的簡小姐解救了我,

在這邊跟主人及賓客說聲收蕊收蕊啦!



相信嗎身為好友的我居然是第一次見到新郎吳先生~

有時候覺得陳小玉都隨侍惦記我說過的話等待復仇,

當我責備她沒引見新郎時居然拿我說過的話堵我嘴,

「有什麼好介紹的?!結婚當天就見得到面啦!」

...哼哼!真愛記恨!

要不是我曾經偷瞄過照片的話鐵定會認錯人吧...

吳先生果然是個害羞、靦腆又古意的好男人!

不錯嘛~陳小玉!終於有看男人的眼光了!哈~

陳小玉真的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新娘,在樓下的新娘房遠端handle整個婚禮,

說妳不是個女強人我真的不相信!還能顧到跟一旁的朋友打招呼,真有妳的!



雖然我們見面已經算少之又少,畢竟我們是忙碌又時尚的OL,

但還是有點寂寞的感覺,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自以為在演慾望城市了吧!...

想著以後要跟妳討論的男人都是同一個就覺得好悶!哈~

認識了十幾年早已習慣當妳的感情顧問,聽妳倒拉雞,

有種預感以後的話題應該只有柴米油鹽吧!哈哈~

也不能大半夜了還泡在莎諾鬼扯喝水果茶了啦!嗚~嗚~



但人蔘不就是這樣嗎?!好朋友就是會由衷的祝福對方幸福吧!Love you~





4 則留言:

  1. 賀喜小玉!

    真是美麗有剩又大方

    談起沙諾

    還蠻懷念的

    沒想到我也有幸參與過幾場

    有時間再來ㄌㄧㄣ啦!

    回覆刪除
  2. 哈!還記得你們兩個初次在莎諾見面的模樣!

    像兩隻爭地盤的貓,劍拔弩張的,

    你這傻大姊零點幾秒內就激怒她了!超強!

    哈哈~

    回覆刪除
  3. 他結婚之後我發現~並沒有什麼改變阿!

    那天去吃飯的時候我總覺得坐在他旁邊的還是他男朋友

    可能要等他肚子蹦出一個人才會覺得有改變吧!

    希望他可以恩愛一輩子囉!

    我們要加油!!居然被白目玉搶先一步~啃

    回覆刪除
  4. 妳也知道她一直是個很愛衝的人啊!衝~衝~衝~

    明明最想結婚的人是妳啊...

    但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啦!Timing、Timing啦!

    加油喔...妳多加油啦...

    在我沒想清楚前是不會輕舉妄動的啦!

    我每次都跟陳小玉說我應該會閃電結婚閃電離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