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Life sucks?!

小天使姊妹問我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我說為了實現夢想啊~

ex.今天我想買一件衣服,所以我需要錢,

我需要錢,所以我工作,我工作賺了錢買了那件衣服,

穿起來很正令我開心,得到了滿足...這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小循環!

小天使覺得可悲...

妳這傻孩子!人為什麼不快樂?!

不就是愛恨貪嗔癡?!

為什麼要阻止自己去盡情感受呢?!

你要用想像來證明生存價值是不可能的!

難道不知道Who am I是千古難解的問題嗎?!

多少人因為苦苦追尋答案而發瘋呀...

忘記那個國家的新聞訪問一個人瑞,

問他長壽的秘訣,他說是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小時候單純沒有心機的思想,對週遭每件事都很認真,

可以為了得到金蘋果上課忍住不講話,

為了討好喜歡的老師而努力的讀書,

喜歡一個同學就打電話跟他告白,

開心就大聲的笑,難過就大哭落淚,

只不過偶有少年不識愁滋味的無愁說愁...

很快樂不是嗎?!

為什麼硬要苦思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呢?!

如果樂觀的回答無法滿足妳,換一個佛家的說法,

人的一生就是來還債的,都是因為上輩子做的不好,

將一切的不順遂或不如意都當做是償還,心裡會好過一點吧?!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7 則留言:

  1. 成就慾望罷了,人是為了這個而活滴!

    回覆刪除
  2. 人生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啊~Huh~

    若是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看你的樂觀令人感到欣喜...

    赤子之心我也有...

    但就是無法撇開現實...當下的問題...

    說真的...我還真是沒有想過要追求啥ㄟ...

    晚上老師問...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了想~說...我沒有夢想ㄟ...

    醬就是不好嗎??...不知道...

    任何事情到最後好像都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吧...

    只希望不要再瓦解我千年建立起來的一點點自信...

    回覆刪除
  4. 活著不論實現大夢想或小夢想

    都值得開心的...一起朝這方向努力邁進吧...

    我會拿出我的白目精神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 人蔘~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簡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