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甩掉爛年迎接美好的一年~2007~

花哈哈哈~好爛的一年終於過去了~Ya!
今年最後一天讓我再來盡情的造口業吧!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不要再嘴賤了~(謎之音:想唬誰?!)
回顧今年真的有點難熬and漫長...當然也是有好事啦!一巔巔~
好的是今年巧遇主管離職所以小升了一點官加了一點薪,
本來老闆要我接更高的職位,但總覺得心裡不是很踏實,
雖然工作十幾年了,但因為一直以來職務的關係,
總還把自己放在一般員工的眼界,雖然我已經脫離那種愛靠腰的人...
老闆還是看好我,但我想要錢啊!老闆!錢啊!
看著香腸突然變得很有衝勁找了新工作,也有點躍躍欲試呢~
但我有好多好朋友在這個公司,真是有點捨不得!
算了算了明年再打算!當務之急是把一屁股債先還完哪~~~
糟的是犯了幾個爛桃花,不知哪惹來幾個纏人精,
當然後來被我的不圓融與冷然給化解了,
就當今年要尾聲了又給我冒出一個,唉搞得每天心情都很差!
不要覺得我假仙被人愛慕還拿翹,我沒有!真的!
真的任誰看到都會跟我說:I'm sorry!So so sorry!
今年幾個好友都遇到了感情問題,有人失戀有人家庭問題(好險已解決),
棒的是有好友要結婚啦!真的超替她開心低!
明年我要許下一個心願,希望大家感情都超順利,
生北鼻的健健康康,結婚的永遠幸福快樂,
沒對象的快找到soul mate,(但我優先~哈!)
換工作的賺大錢啊啊啊~~~
新年快樂!!!



10 則留言:

  1. 加油啊~

    越來越好囉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妳啦...

    不管怎樣

    我們可賴在不同的店裡待過數以百

    計的夜晚

    不管結婚與否 我們的友情絕對不會

    改變的....



    你可是我最最最最重要的好朋友哦

    回覆刪除
  3. 找到新工作的感覺真好(凹屋)!



    祝大家發大財勒(不是指牌桌...)!

    回覆刪除
  4. 新年新氣象...

    老娘家裡有網路了...

    真是超寬頻...8ㄇㄟ耶...

    不過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知道在爽啥...



    新的一年...

    希望老天爺給我一個適合工作的機會...

    我會努力不懈...

    認真學習自己該有的技能...

    祝福我吧!!

    ((最近運氣不知道好啥意思的...

    不過到了晚上卻突然來了個惡耗...

    休想降就把我解決...哼!!

    老娘拿兩把刀等著...跟你拼了))

    回覆刪除
  5. Press!我優先拉~ 新年快樂呦~

    回覆刪除
  6. 大家新年都要快樂呦~(呦個屁!)

    回覆刪除
  7. 升官了ㄋㄟ~恭喜恭喜

    ㄚ~~妳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有桃花運啦

    沒想到竟然可以延續到現在

    真的給它了不起的啦!

    讚讚讚~~~~

    新的一年,大家都順利,我要賺大錢我要賺大錢.....

    回覆刪除
  8. 都是些爛桃花啊!不是台客就是怪咖!

    莫非註定我這輩子只能吸引這種人??!!(泣~)

    回覆刪除
  9. Oooooops!現在才看到--->Soul mate??? 被誰附身拉~

    回覆刪除
  10. 拿破崙炸藥(無腦結尾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