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老目沒錢養不要再生啦!!!



昨天早上起床,看到兜兜蹲在飼料盒裡孵蛋,

咦?!是我沒睡醒還是怎樣?!彷彿看到蛋蛋的疊影...

馬的是真的!又給我生了一顆!

晚上放他們出來走走,又被我發現兩個傢伙在地上苟且的身影!

再閃到我眼睛小心我把你們閹掉~閹掉~通通閹掉~


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蛋呦,怎麼這麼小一個

    回覆刪除
  2.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喔彌陀佛,小粒施主不需要連鳥都在

    忌妒吧,喔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真的一有空就苟且耶~氣屁,幹嘛羡慕起鳥來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一有空就苟且一有空就偷生!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