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我要當阿嬤了?!



我家兜兜昨天又給我下了一顆蛋在飼料盒裡!

話說禮拜一洗澡出來,發現兜兜站的桿子下方,

有兩個可疑的小白圓球,近看才赫然發現是鳥蛋!!!

但是摔破了蛋黃都流出來了...

口年的兜兜應該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吧...過去啄了啄就跑掉了...

把她抓出來腿軟軟的感覺狠沒力,

想要秀秀她還被她狠狠的咬了兩口,

賤兜啊賤兜!妳這麼賤怎麼當媽啊?!

昨天回家又發現有蛋,不過這次是安穩低躺在飼料盒裡~

大小狠像是M&M有包花生的那種大小,

我用紙盒鋪了些棉花當鳥巢把蛋放進去,

但是笨兜還是去飼料盒裡窩著,

怕小鳥蛋失溫只好又把它放回去,

兜兜像捍衛寶貝一樣對著阿肥叫囂不讓他靠近,

儼然一副小小媽咪的模樣囉~

前幾天還跟同學在討論要怎麼教兜兜孵鳥蛋,

給她看鳥鳥的A片ㄇ?!還是給她看"Disco+Very"?!但她不會看電視啊!

還是我孵給她看呢?!醬蛋會被我壓碎吧!

也有朋友跟我說要把小鳥蛋送給正在孵蛋的雌鳥當養子,

拜託我上哪去找奶媽啊?!

算了就隨緣吧~如果孵得出來妳就孵吧!

下次再補賤兜認真孵蛋的照片上來~



7 則留言:

  1. 真是滿腦子A耶...

    A片會教孕婦怎麼照顧胎兒嗎??...

    A片會教女人怎麼帶小孩嗎??...

    A片充其量不過是教女人怎麼叫男人才會滿足而已啊...

    我想...兜兜叫的知識應該很充足...

    不需要再學怎麼叫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分我也很拿手啊!

    只要記熟我們從國中就開始學的單字"房間"!

    R...O...O...M.................................



    (謎之音:老梗!)

    回覆刪除
  3. 公禧啊,期待很久了啊...(驚,被誰附身?!)

    記得要幫孫子洗澡哦...(h)

    回覆刪除
  4. 記得那天去小粒家喝醉酒後,隔天兜兜就下蛋了,唉,應該又是酒

    喝多的下場吧,希望蛋孵出來後的小鳥不要像我才好,不然我就

    要叫小粒岳母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別傻了我絕對不會同意你們交往的!孫子我也不會認的!

    還有你把阿肥當什麼?如果孩子真的是你的,你就讓他當龜公了...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對話會不會太好笑,早上看了以後,下午想到還在笑

    回覆刪除
  7. 人獸交嗎(歹路不可行啊...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