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乾!乾!乾!到底要怎樣啦?!

最近真他X的有夠忙!

自從調到客服單位之後,

飛飛飛!忙到沒有著陸過!

以前在悠閒養老的研發,

每天搞BO,網拍,放空~好不愜意啊!

調部門後本想假意裝個忙,

沒想到得到大家的"厚"愛...

讓我只想大叫"乾!!!"

還有背後靈每天裝死加重我的loading,

唉!慘!遲早爆肝!

7 則留言:

  1. 年輕就是愛爆肝!

    回覆刪除
  2. 對呀~妳真的很忙也

    以前坐在一起,還可以聊天打屁

    現在

    連想跟妳MSN都不敢(因為妳沒空理我)

    只能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跟妳說話了

    但,我卻老是在昏迷中(吃完飯就想睡)

    雖然比不上睡魔阿明



    我想念妳~

    回覆刪除
  3. 是啊!我也好想念你們!

    嗚嗚嗚~想念能喇賽的日子!

    回覆刪除
  4. 座位也才離十幾步,想念......@@啥?

    回覆刪除
  5. 我想上msn都沒得上咧....要惜福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調單位啦…難怪看妳MSN寫的快抓狂的感覺~

    本來想說最近看到有人傳四眼天雞主題曲改的那MTV超賤超好笑的~

    應該挺適合妳味口~上星期六傳給妳妳不在位子上吧~

    那MTV我就看了十幾次~覺得能夠用簡單線條畫出可愛又賤的實在厲害~

    好吧~有機會再跟妳喇咧好了~千萬別把肝搞出毛病~

    不然常會莫名奇妙覺得很疲倦~啥事都做不了~



    雖然妳們工作忙錄~但至少還有前途~

    我整天閒閒在店裡面玩輸不了的電腦低IQ麻將…

    (看不懂麻將怎玩的我,居然還能玩到連六拉六…特地拍了照做紀念~)

    不過我還是寧願在此混吃等死~雖然錢爆少,也沒勞健保(因為公司收起來了~)

    但一個月休五天,一萬八,供三餐,沒啥事做~這種頹廢的生活挺爽的~

    等連店面也掛時再去別處騙吃騙喝吧~

    回覆刪除
  7. 哈~想想有工作總是好事啦!

    想到以前失業期就忍不住腿軟,

    雖然那時還有搞搞網拍賴以維生,

    但想到大家都在認真上班,

    自己在家上網,

    總有種被全世界孤立的感覺~噗~是我想太多嗎?!

    日子雖頹廢,身體還是要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