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不知感恩的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我就是有顆不知感恩的心...

會羨慕別人對生活的感動那麼深,

我的呢?!

但可能是被壓壞了吧?!

被那些生活上瑣碎的壓力,

林林總總...

現在......

滿到喉嚨......




4 則留言:

  1. 很滿喔?

    被醍醐灌頂嘛

    回覆刪除
  2. 還好嗎

    滿出來了哦

    現在才發現說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

    找個時間吐吐吧

    回覆刪除
  3. 我想,不是不知感恩

    因為每個人對事情的感受度不同

    妳也曾經看電影看到淚流滿面

    所以~別想這麼多

    壓力~誰都有

    多跟少、大跟小而已

    滿了~就倒出來吧

    回覆刪除
  4.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一顆不感恩的心吧~

    至少我們是那種知道自己有不感恩時

    呵呵呵~所以也算是一種有神經的人啦(不要難過)

    也許我們一直在想改變我們目前生活狀況吧

    一直對我們自己的生活存著不安全感吧

    一直看到別人的好

    一直看到自己的不好

    我看我們應該要多對自己有信心

    多欣賞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