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Bonne Année 2005~

哇!還有五天就過年了~
年底還蠻開心的!
今年的年終比想像中多一點,
也小幅度調了薪,雖不多但總比沒有好!
尾牙還抽到一台快一萬的冰箱~

今年感謝各位美女姐妹們的陪伴,
讓我的鳥日子不孤單,
有妳們真好~

明年還要一樣開心喔~



4 則留言:

  1. 宜!對喔

    有人抽到大獎怎麼莫莫的沒說

    對了,頭痛專家近來吃呆

    忘了你請了30元的飲料

    一萬請30,金額太少,少到我都忘了有喝飲料了



    來cgs最大的收穫就是認四你們吧

    其他沒有了

    而且超冷的啦!你一路來都沒變也

    不會跟我一樣,小學同學還認的出來

    有夠雖的啦




    回覆刪除
  2. 厚!就說你可以點50自己要在那邊裝客氣!

    老娘可是在籌盤纏耶!

    拜託哪有一個公司的同事像天剛的這麼好相處,

    我猜是同病相憐ㄅ哈~



    不過最近大家都在吵要離職,

    希望不管我們去到哪邊都還是好姊妹喔~~~(哭)

    回覆刪除
  3. 好個年終大回顧啊.....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all!



    p.s.我被詛咒的頭髮終於長長了....yeah!

    回覆刪除
  4. 新年新希望,不偷快的事情通通丟掉吧...

    不管怎麼痛苦,都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直三八

    的好下去p(^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