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同學會---八年不見了台客還是一樣台~

上禮拜六開了高中同學會,吃泰國菜,

八年不見了...真久!

大家都沒什麼變,女生還是很漂亮!

我們班的女生以前就是常被別班男生偷看的對象...

但男生部份有小發福、小禿...

大致上是不什麼變化!

大概變太多了人不敢來吧...

聊得還不錯...

但是那個以前狠愛我的台客出現了!

八年不見了台客還是一樣台!

坐在我後面,背後涼涼的,

總覺得有怕被人暗算的感覺...

還唏唏嗦嗦一直聽到有人在提我的名字,

真是!@#$%^&*...

其他的同學看來都還不錯,

雖然長相沒變,但大家都成熟了!

有趣的是,沒有人學以致用!哈!

大部分的人都有嘗試走本行,

但後來還是紛紛轉業,

想也是...做半調子廣告設計真的會餓死人...

anyway...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真高興!


照片:

笨麋鹿

法蘭克香腸

小紫


3 則留言:

  1. 嗯…不虧是傳說中的台客…剛進去餐廳時看到他我就嚇一跳~

    (怎麼這年頭還有人這種打扮呢??)

    後來他開車過來時把音響開超大聲我又嚇一跳~

    (哇拷…音響開小聲點啦…很丟人咧…)



    結語:

    真是位…很有個人風格的同學呀…真他媽的屌到舉不起來…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大家都同學唄!只能說風格不同而已啦!

    回覆刪除
  3. 雖然台客的出現拉低了現場的level,

    但還是很高興看到大家都過得不錯!

    希望十六年後大家還是一樣,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