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Everything is under my control

今日的電視仍不停播放著全世界的金融問題,
從2007次級房貸到2008金融海嘯到2011歐債危機,
層層堆疊至今美國高失業率仍在印鈔票新債還舊債,
記者在紐約訪問了一個60歲的老先生,他在58歲時失業,
目前找到一份沒有薪水的工作,賺得的是一張床供擋風遮雨,
再對照路邊遊民包裹著厚衣服與棉被伴著身邊的所有家當,
老先生的際遇算是幸運...記者問他在這種情形保持樂觀是件困難的事?!
他說:God is in control,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

工作原始需求是求溫飽,次之為了滿足需求、實現夢想,
當然還包括儲存能量、經歷與金錢以備不時之需,
在春節連假九天的最後一天,上網又買了一支基金,
我關掉FB拒絕看那些吵著不想收假的任性哀嚎,
開始看財經節目收心,工作痛苦沒錯,但沒工作無法溫飽更慘啊~
在2008金融危機時找到現在這份工作,在本月12號到職屆滿三年,
那時沒有投資的我很幸運的沒有被掃到,因為只有負債(還失業!),
今日只想做個短短的紀錄,我很幸運我有工作我有錢賺!

Everything is under my contro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