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門心

今天心情真他媽的悶...
一部份是最近身體微恙肚子已經連續痛三天了!
一部份是昨天晚上要出門前一位失聯數月的好友打給我,
還以為他又跟馬子又鬧翻了要跟我大吐苦水,
結果是他老目過世了...
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就靜靜聽完他敘述的過程,
告訴他這樣對臥病已久的老目也是種解脫,
然後講些自己悲慘的事安慰他,每次有人發生慘事我都用這爛招!
睡前發了個簡訊給他,要他好好珍惜與照顧身邊還在的人,
只要有任何需要幫忙或心情不好就打給我。
但我知道他不會對我們這些關心他的朋友提出任何要求,
因為我想起老北過世那陣子,我躲著朋友關在家裡,
不想大家眼睜睜看著我故作堅強的臉而為難著...
人生就是這樣我懂...
但今天心情像下過雨的天氣那樣悶...



3 則留言:

  1. 別悶拉...快出來喝一杯~(B)我有日本帶回的水蜜桃酒哦~

    回覆刪除
  2. 有空去海邊曬曬太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