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相信

昨天我想到一些事一些人,突然乾嘔了起來很不舒服,

就拿近期發生的事情來說,不懂人是真的很賤還是怎樣?!

在我願意相信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關上我的懷疑全心的信任,

相信那些搞不好只是藉著氣氛刻意營造出來的話與行為,

我又不差,我也不傻,在我為他辯護的時候,

其實我只是不願意懷疑自己判斷的能力,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隱藏在背後的涵義是無法相信自己又錯了一次,

人能夠獲得別人尊重的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一旦破壞了,它就像嘔吐物般的,按一下沖水鈕就說掰掰了,

嘩!的一聲又一個人徹底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5 則留言:

  1. 壞掉的就扔掉吧 假裝放在冰箱裡面只是讓味道暫時消失而已

    回覆刪除
  2. 乾嘔就多吃酸梅

    祝你早生貴子.....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這就是人蔘啊~

    回覆刪除
  4. C'est lalalalalalal vie la!噁~又重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