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天天資訊最初回噩夢傳說之愛靠腰尾牙還在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個常愛靠腰想離職的同事吧!

現在抖一下的人想必自己也是其中一枚,

如果不想成為最激噩夢傳說中的主角,

現在就該好好的靜下來檢視一下,

Hey!What's wrong with me?!



1.少跟愛靠腰的人來往

 靠腰是種傳染病,也許他只是想發洩一下,

 也許是習慣,說不定他是組織派來的想洗腦你快點離職,

 人都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互相抱怨只會讓心情變得很糟,

 跟愛靠腰的人保持距離吧!免得成為人見人厭的陰沉部隊!

2.提高奉獻度

 沒人看得到你的表現,工作沒有發展讓你心中開滿杜蘭花嗎?!

 maybe你根本是個很有才華但愛推卸責任的人,

 困難的不做,麻煩的不做,機車同事推過來的不做,

 賤老闆派的也不想做---那請問到底什麼你才要做?!

 公司花錢請你不是讓你來渡假的!(狠資方的說法但事實如此)

3.抱怨完就閉上你的鳥嘴

 適當的抱怨是OK的,因為生活總是充斥著讓你歸xx火的鳥事!

 我們幾個好姊妹,隆重的把每日中午吃飯時間當是心理輔導,

 抱怨、哭訴及討論,彼此就是最好的張老師,

 氣飽了還可以順便減肥!ㄎㄎ!

4.會吵有糖吃?!

 這句話應該也是我們天天資訊的十大金句之一!

 那你敢吵嗎?你有本事吵嗎?你有受過吵糖吃的專業訓練嗎?

 是人都聽得出來話中的酸意吧!不要再斤斤計較了...

 誰愛吵誰真的在做事都是看得出來低!

 除非你在盲人院工作!(很瞎的冷笑話...)

5.有面對恐懼的勇氣

 不要老是被害妄想症每個人都想逼迫你做不想做的事,

 有一個同事曾經跟我說過一些話很棒,

 他要我去做自己討厭的事,如果沒做過就預設立場排斥,

 永遠都無法了解這件事到底有多爛?!

 說不定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討厭,也不過就這樣嘛!

 但很妙的是給我建議的人就是個靠腰了兩年還沒離職的人!



條列式的寫法很機車像在看勵志的小書吧?!哈!

總而言之,希望朋友們不要老是把離職掛在嘴邊,

也不要覺得自己的公司是最爛的,哪個公司不爛呢?!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常抱哀爸叫母的心態在工作,年初靠腰到尾牙還離不了職!

做一行怨一行啊...朋友!

並不是你離開就可以重新洗牌的!人生也是...

希望大家都要快樂工作喔!(爛透了的結尾!)

15 則留言:

  1. 需要點名嗎,想必這個沒多久就會傳開

    三木會很開心你教訓他們的

    回覆刪除
  2. 沒的事!我沒有教訓任何人,我沒有!

    我也不是小原森大師的走狗啊~~~冤枉啊~~~



    正在留言的同時某個同事跟我說已經點了,

    真是心一驚啊!該不會是看到我寫的東西了吧?!

    是希望大家開心點並不是希望大家走快點啊!@@|||

    回覆刪除
  3. 妳明明是催促靠腰的人快點走呀...哈

    妳有點名到我吧...因為我也是最愛靠腰的啦

    回覆刪除
  4. 拉理拉紮打一堆

    是在抱怨嗎

    根本是你想抱怨吧

    什麼度蘭花~~哈

    回覆刪除
  5. 叫屁喔!誰准你用悄悄話留言滴!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一篇文章啊...

    我想這篇足以刊登上時代雜誌最頭版了吧...

    你的腦袋裡到底是啥鬼東西啊??...

    咬文嚼字的功力真是令人驚艷...

    條列式的功力又是堪稱一絕啊...

    ((絕絕絕!!!拼了命的絕...))

    這次輸入的數字真是妙ㄟ...7808...

    不知在暗喻什麼...或者正和你這篇文章相呼應...


    回覆刪除
  7. 林小粒

    你是怎樣 越來越大力

    很囂張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最困苦的環境,才有辦法看到最閃亮的那顆

    星.......凡事還是不必太過於計較

    回覆刪除
  9. 最困苦的環境,才有辦法看到最閃亮的那顆

    星.......凡事還是不必太過於計較

    回覆刪除
  10.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啊??!!ㄟ愛雞幹譙龍!

    回覆刪除
  11. 我承認~斗的人是我...嘿嘿!

    你講的蠻有道理的~

    所以...

    移~改掉愛靠腰的習慣~

    努力工作!(但很難...)

    不然會被笑愛靠腰尾牙還在..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怕我打出來太多,妳的版面會被我佔光,

    所以只是簡單打兩句話來形容我心裡頭的感受!



    請多用妳的小腦袋思考思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覺悟吧!你們這些傢伙!

    浪我們乘著風向陽光跑去~~~yeah~

    回覆刪除
  14. 我會改掉在櫃檯靠腰的習慣的



    說實在的

    在待應該也沒幾個尾牙了唄

    回覆刪除
  15.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嚴重懷疑妳有以下某種可能性:

    1.你是小原森的臥底.

    2.妳有嚴重性格分裂症.

    3.文章是從哪本勵志小說超抄來的

    4.妳男朋友劈腿被妳抓到,打擊太大

    5.妳是老共派來實施統戰陰謀的

    6.妳可能有參加台開案餐會

    7.陳式紅篸跟李雙全是你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