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願大家平安喜樂~

最近朋友同事的家裡陸續有一些事情發生,
有的親人過世,有的家人生病...種種,
生老病死是人生難免經歷的過程,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振作起來,
不要難過太久,日子還是要過,
就當它是個考驗,一切都會過去~
你們都是好孩子,神會眷顧你們的!

願大家平安喜樂~



5 則留言:

  1. 寫得挺誠懇的

    可是還是有點混..

    回覆刪除
  2. 在家吹冷氣吹到感冒...QQ

    回覆刪除
  3. 一樓那位看倌,要求太多囉!

    逼死一個有前途的青年作家對你有好處嗎?!





    那個感冒的!是來亂的嗎?!

    回覆刪除
  4. 噗…我的blog已經被廢掉啦…每次看妳跟小順寫的網誌都覺得好有趣~

    心裡在想:

    這些人腦袋是裝啥呀??怎能寫出這種東西來?不當創意人員挺可惜的~

    「生老病死是人生難免經歷的過程,不要難過太久,日子還是要過,

    就當它是個考驗,一切都會過去~你們都是好孩子,神會眷顧你們的!」



    但是我每天都難過的失眠呀…健康真的很重要咧…

    難道我不是好孩子!?所以神才不理偶…@__@...

    「我只想做好人呀!」無間道之肚爛明(還是GY仁)劉德華演的那個台詞~

    回覆刪除
  5. 你失眠是因為都在當小偷吧?!所以神才不眷顧你!:p

    不要太操了!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每次都看你MSN名一堆病痛...

    切記只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