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夢見

昨天晚上夢見老爸...
內容忘記了...
只記得老爸從病榻上坐起來,
臉色很好,看起來體格也很健壯,
我們跟他說了我們愛他,他很高興,
他說想要抱一抱我,雖然感覺很怪...
長大後就很少跟爸爸有親密的接觸,
只記得小時候喜歡跟爸爸手牽手,
喜歡爸爸載我去花園看花,
喜歡跟爸爸去茶莊喝老人茶,
更懷念一家人的野狼五貼...哈!
這個夢永遠也不會實現...
時間過了很多事情總會遺忘,
但偶爾被觸發的情緒,
是一種想念...是一種遺憾...
是一種一輩子都要承受的折磨...



4 則留言:

  1. 我從五月到現在沒有夢過我的弟弟

    不知道他過的到底好不好



    先前自責自己沒有好好對待他好長一段時間

    慢慢地在自責的同時

    自己也做了很多想法上的調整



    想念常常會在不知名的環境..亦或者是一句話中產生

    多半都是讓人難過的.....



    這樣的難過的確是折磨...



    自己會不會被誰想念....

    我很好奇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 好可憐哦…今天本來心情就不好…看到這個更難過…

    人生在世往往會忽略到身邊很多事物…

    雖然我常被家人碎碎念,但如果家人出事的話我還是會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3. 對於逝去的人事物,也許只能懷念...

    但希望想念都是美好的!

    老話一句!把握當下最重要!

    用來提醒自己,要做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回覆刪除
  4. 終於來妳的網站留言囉....有沒有粉開心呀...^^

    但是我還在公司加班~呆

    美好的回憶只能留在心中

    偶爾"調檔"出來看看只會讓自己沉溺在緬懷當中

    偶爾掉掉眼淚也不錯啦~

    記得有個老師告訴我們...."想哭就大聲哭"

    可是我好難做到在別人面前大聲哭喔~

    因為這樣就好像已表現出我的弱點一樣

    所以當下我要學會勇敢...學會替自己想...學會放手

    學會"活的更開心"...因為這樣我的ㄛ ㄎㄚ\ ㄙㄤ\ 才會放心我們呀

    不要太給自己壓力~~言下之意就是給它擺爛吧..^^

    回覆刪除